产品经理是不可阻挡的创业增长的秘诀的3个原因

每一家蓬勃发展的初创公司的面纱背后都有一位具有企业家精神的产品经理,他们帮助创始人组建一支出色的团队,利用产品市场的契合度,扩大增长等。产品管理是一门艺术和专业,而那些试图监督产品开发,同时兼顾成长中的公司其他方面的创始人最终将达到一个临界点。

这并不意味着ceos从不考虑产品。显然,首席执行官应该专注于开发他们一开始就梦想的产品,但在此过程中,会有一段时间,他们需要改进他们的重点,让其他人来监督产品。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一个项目经理来带头你的产品开发:

1.产品经理翻译你的愿景。

我们都知道刻板的有远见的首席执行官: 梦想高,现实低。这种类型的首席执行官可以快速切换齿轮,让其他人想知道该怎么做。

一个好的产品经理在首席执行官和团队之间起到缓冲作用。她将听到愿景,并将其转化为实际的非虚荣心指标,从而使公司发展。她将为团队设定正确的目标,以实现您可能从未考虑过的CEO愿景。

最重要的是,她将对可行性和创新步伐诚实。每个首席执行官都希望昨天改变世界。pM将使您的团队步入正轨,因为他们知道每一次增量更改都会为最终愿景做出贡献。

2.产品经理保持项目重点。

快速发展的公司的创始人时间紧迫。他们需要雇佣优秀的人才,管理文化,制定战略,处理新闻,获得资金等等。公司越快,破坏性越大,CEO的注意力就越容易从产品上移开。

这是一个伟大的pM介入的地方。在许多方面,pM充当小型首席执行官。她了解愿景,但不会因销售,财务或法规而陷入困境。她可以专注于构建解决实际客户问题的创新产品。

3.项目经理是把你的团队凝聚在一起的粘合剂。

非技术创始人通常低估了与工程师进行管理和沟通,团结团队围绕共同目标和执行的难度。

不过,产品经理不仅仅是技术人员。最好的pMs也知道如何与人合作-并从团队中获得最好的工作。他们为每个人创造了倾听的空间 -- 从客户到工程师和首席执行官 -- 并可以将他们在产品文化方面的经验传授给其他人。因为熟练的经前管理人员可以激励和奖励员工,所以你的团队将感到有能力和挑战,将你的公司推向新的高度。

与在各个方向都处于领先地位的领导者相比,pMs在管理产品开发团队方面处于更好的位置。但是要使这种动态发挥作用,您必须移交产品的实际所有权。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辞职。通过设置定期的审查会议,您可以随时了解进度和学习情况并提供反馈。

永远不要忘记,首相的工作主要围绕着沟通 -- 而不是做出关键决定 -- 所以整个团队应该对成功和失败负责。

也许你已经到了注意力太集中的地步。不要让你的产品因此而遭受损失。寻找一个有能力的产品经理,他可以帮助你的产品更上一层楼,你不会后悔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