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始之前,先掌握别人的基本知识

从小,我就知道企业家精神就在我的血液中。在进入高中之前,我已经在学校院子里卖了糖果,并征用了我们的家用热封机来制作装满苏打水的小包-就像70年代后期出现在超市货架上的水果打孔味小袋一样。

随之而来的是我自己在高中和大学里的小企业,所以让家人和朋友感到惊讶的是,在那之后的20年里,我为其他企业主工作,而不是成为一个企业主。

然而,那些早期的实验包括对成功的一瞥,没有什么比我的失误更能教会我。显而易见的是,没有任何激情或动力可以完全替代某些关键技能和经验,这导致了我在冒险之间漫长的中断。技能可以在学校或公司环境中获得,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获得创业洞察力: 活下去。

这正是我所做的,因为我着迷于用别人的钱学习并在低风险的环境中犯错误的想法,而不是我拥有的企业。所以我在纽约的拉纳肉类批发公司。我在两家软件初创公司工作过。我在一家媒体购买机构当了七年的高管。一路走来,我必须感谢这些公司的掌舵企业家以及我接触过的其他人,感谢我学到的以下四个教训。

1.资本成本包括与投资者在一起的…时间,成本可能很高。

一个关系良好、乐于助人和令人鼓舞的董事会可以为公司领导层提供巨大的价值。但在不止一种情况下,我观察到董事会成员表现出极大的干扰。有时 (与直觉相反),他们还窒息了公司的领导层,并占据了总统带宽的三分之一,使他摆脱了更紧迫,更富有成效的业务需求。吸取的教训是: 一笔好的金融交易可能不是好生意。

2.如果您无法表达自己的愿景,那么您就没有愿景。

许多企业都在努力获得一个明确代表当前产品的网站,以及对未来方向的一瞥。虽然企业家在他/她的脑海中可能非常清楚拼图的各个部分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但对于潜在客户、客户和员工来说,结果可能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标题,而不是一个有凝聚力的故事。我无法计算我所经历的演讲的数量,企业家-演示者 (通常是在与潜在商业伙伴的会议期间) 使用行业术语和产品演讲,而不是简单地解释企业做得很好以及将来会做什么。

吸取的教训: 将核心消息和愿景提炼成一个简单的故事并不适合胆小的人。我遇到的成功企业家搁置了他们的自负,并聘请了聪明的顾问来梳理和制定信息。

3.渐进式的进步比延迟的完美更有价值。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一位企业家客户与我分享了这颗智慧的明珠。我刚刚对他说: “我快完成了; 再给我两天,那将是完美的。”这位企业家出于对错过交货日期的耐心,回应了这一建议,并提出了合作解决问题的提议。

当然,完美是不切实际的,也不是可以实现的,但我曾与那些推迟产品上市,推迟雇佣潜在优秀员工或令人窒息的收购谈判的企业家合作 -- 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有 “更多的分析需要考虑” 或者情况不是 “完美”。只要看看谷歌和其他将产品推向测试版市场的科技公司,它们可能会在那里停留数年,然后才能毕业于全面发布。吸取的教训: 争取伟大是必不可少的,但通常情况下,做某事总比根本不前进要好。

4.要求输入和聆听不是一回事。

如果你不打算做后者,最好不要做前者。一些企业主是天生的合作者,在征求意见和做出艰难、不受欢迎的决定之间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我本人对此并不自然,我在业务中也遇到过其他人。但是乐于助人,经验丰富的同事以及优质的商业书籍帮助我理解了这一过程。

尽管如此,它需要时间来意识到,虽然要求输入很重要,但你也必须表明你真的听到了提供建议或提出问题的人。就像在任何关系中一样,即使您不接受建议,也要承认您已经听到了对方的意见-并考虑了他们的意见-对于长期,富有成效的联盟至关重要。吸取的教训: 让员工参与进来不仅可以让你成为一个支持和更好的经理,还可以让公司更有利可图。

总体而言,创业的路径很多,没有一个单一的方法是正确的。与企业家并肩工作让我亲眼看到平等地从输赢中学习是多么重要。希望在我公司工作的未来企业家将获得许多胜利,可以反思并用作自己企业的榜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