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以来多数基金经理认为南非股票便宜

(彭博社)-订阅我们的下一期非洲通讯,并在Twitter上关注彭博非洲

美国银行(NYSE:BAC)。对12名南非基金经理的调查发现,其中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当地股票被低估,这是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类似比例的人认为该国的债券价格便宜,是2011年以来最高的。 2013。

调查显示,大多数本地投资者期望该国的经济状况有所改善,尽管他们对改革步伐缓慢感到沮丧。该行分析师周五在约翰内斯堡的一次演讲中说,外国投资者也有类似的态度。

该行新兴市场跨资产研究与经济学部负责人戴维·豪纳(David Hauner)表示:“外国投资者的立场很宽松,如果事情到位,这可能是一个机会。”“积极惊喜的门槛很低。”

就目前而言,政府在使紧张的财政状况井然有序方面所取得的缓慢进展,以及刺激增长的趋势,使外国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

该银行南非策略师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说:“他们在说,事情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这是机会成本。外国人陷入困境。在关注其他国家的同时,拭目以待。”

调查显示,在股票中,铂金,饮料和烟草是最受青睐的,而基金经理也购买了更多的普通矿工和零售商。

分析师预计,明年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南非的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这意味着政府债券将不属于关键指标,但市场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