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人才总是做的10件事

寻找惊人的天赋是一个棘手的过程。将人才招聘作为重中之重,可以使组织的成功倍增。

为了表彰优秀的人才,招聘经理可以寻找以下迹象,而不是只关注简历和求职信。

以下是拥有才华的人经常做的10件事:

1.他们谈论他们的长期目标。

有才华的候选人不怕自己的未来。事实上,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在求职面试中询问应聘者的长期目标。那些才华横溢的人将谈论他们在公司的未来,以及他们被录用后计划完成的工作。

2.他们足智多谋,为任何事情做好了准备。

伟大的人才是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的。当场思考和行动的能力是很少有人具备的素质。

拥有顶尖人才的人从里到外都知道他们的简历,准备好他们的投资组合,并且可以回答面试问题而不会绊倒他们的想法。

3.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表现出信心。

在确定顶尖人才时,自信和傲慢之间有很好的界限。然而,自信的个人可以处理任何情况,接受错误是可以的现实。

面试时,询问应聘者的弱点。寻找一个能自信地谈论弱点并解释他们学到的教训的候选人。

4.他们推销他们的多功能性。

真正有才华的人拥有广泛的技能,可以将他们转移到不同的角色并取得成功。

询问应聘者一段时间,他们必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或在不寻常的情况下应用他们的技能。一个好的候选人将能够分享一两个经验。

5.他们优先考虑结果。

有才华的人关心结果。无论是在个人生活还是职业生涯中,他们都有实现目标的强烈热情。

那些拥有顶尖人才的人会谈论他们一旦被录用就想要完成什么,而面试官不必问。

6.他们问聪明的问题。

聪明的人是好奇的人。因此,他们会提出问题以了解有关组织及其运作方式的更多信息。

在面试中,有才华的候选人会问一些问题,如果被录用,他或她有望完成什么。他们将询问公司表现最好的人的属性,以及如何推动业绩。

7.它们非常灵活。

许多组织不断更新其目标并实施新战略。顶尖人才可以适应这种变化,而不会因成功而脱轨。

向候选人询问他们必须迅速适应新情况的时间以及发生了什么。

8.他们乐于冒险。

任何业务都涉及冒险。有才华的人不怕挑战发现新想法。

向候选人询问他们必须冒险的时间。他们的回应应该提供足够的洞察力,说明他们是否可以承担足够大的风险。

9.他们给职位和组织带来激情。

这似乎是陈词滥调,但激情是一种特质,可以将那些才华横溢的人与乏善可陈的候选人区分开来。

当一个有才华的人对他或她的工作充满热情时,这个人不怕告诉未来的雇主。实际上,当某人真正充满激情时,招聘经理可以从个人的个性和以前的经验中看到这一点。

10.他们与各种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效沟通。

强大的沟通者有能力将组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通过电话或亲自与候选人交谈或交换电子邮件时,请密切注意他们的交流方式。这使雇主更好地表明了他们的沟通技巧。

还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识别优秀的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