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应税债券基金在最近一周出现了创纪录的资金流出:集成电路

投资公司协会(IMF)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在Pimco联合创始人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意外辞职之后,最近一周,美国共同基金的投资者撤出了创纪录的210亿美元应税债券基金。

根据美国共同基金贸易组织ICI的数据,在截至10月1日的一周中,应税债券基金的资金流出量创下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记录。市政债券基金吸引了7.88亿美元,导致债券基金净流出202亿美元。

这些净流出是自2013年6月下旬以来的最大净流出,当时投资者担心担心美联储(Fed)购债计划的回撤会触发利率飙升,从而从基金中撤出了创纪录的281亿美元。

股票基金在最近一周公布了18亿美元的净流出,为四周以来最高。专注于美国股票的基金流出约41亿美元,而专注于国际股票的基金持续吸引新需求,流入量为22亿美元。

标准普尔资本智商(S&P Capital IQ)共同基金研究主管托德·罗森布鲁斯(Todd Rosenbluth)表示,应税债券基金的大部分资金流出可能来自Pimco总回报基金。Gross于9月26日离开Pimco进入竞争对手Janus Capital Group,自1987年以来一直管理该基金。

对于某些投资者来说,事实是(Gross)单手运行Pimco,单手运行Total Return。他们的信念是格罗斯(Gross),因此他们对Pimco不再抱有如此积极的看法,罗森布鲁斯说。

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Pimco Total Return Fund的提款在9月份达到创纪录的235亿美元,是Gross辞职当天的最大每日资金流出。

管理的基金资产从2013年4月的2929亿美元的峰值降至2000亿美元以下。

可以投资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的混合型基金吸引了3.01亿美元的新现金,较前几周有所减少,但仍连续第八周成为新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