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成功的科学真理

我们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从来没有这么多工具和机会让一个独立的人,无论教养或财富如何,成为一名企业家。多亏了互联网,我们可以获得任何主题的知识。你可以明天开一家公司,推出自己的广播节目或播客,开始网络连续剧,或者成为Instagram明星。选择是无限的,但是它们使成功变得更容易或令人满意吗?

在资源无限的时代,你几乎可以创造任何东西。你怎么知道它会让你快乐还是成功?你认为成功是什么?它是降落在角落的办公室,赢得同事的尊重还是环游世界并获得报酬?

研究表明,拥有更多选择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更快乐-尽管我们经常认为会更快乐。心理学家巴里·施瓦茨 (Barry Schwartz) 将此概念称为选择的悖论。当我们有太多的选择时,采取行动就更难了,如果我们决定了,我们对自己的选择就不那么满意了。

大多数人通过一系列荣誉和奖项来定义他们的成功。他们通过头衔或薪水的大小来定义自己。讨论不幸的百万富翁,精疲力尽的ceo和孤独的学者几乎是陈词滥调。如果:

你在银行里有1000万美元,但对这个世界很生气?

你有一个爱你的家庭,但一直害怕你没有足够的食物来养活他们?

你是一家利润丰厚的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但不记得你上次休假是什么时候了?

没有两个人以同样的方式考虑成功。然而,我们用白纸黑字谈论它 -- 你要么成功,要么失败。比这更复杂。

作为一名人类行为科学家,我周游世界,研究是什么导致少数人过着非凡而充实的生活。在10年的时间里,我对科学理论进行了检验。从我的经验中,我了解到关于成功和幸福有四个普遍的真理。

1.钱。

钱能给你买幸福吗?您可能不会期望我这样说,但答案是肯定的,在特定条件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养活你的家人,更多的钱会增加你的幸福感。一旦满足了所有基本需求,金钱的影响力就会降低。

如果你没有一份薪水足以让你过上舒适生活的职业,你就不会感到成功或满足。GOBankingRates对美国50个人口最多的城市进行了一项研究,以发现在每个城市舒适地生活要花多少钱。使用该数字作为您的基线。

有些人可能不会满足,除非他们达到自己的个人财富理想。无论是年收入300万美元,还是在银行有1000万,都要知道你认为成功是什么。记住钱不是唯一的因素。

2.参与和工作。

当人们积极参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时,他们是最快乐的,并表现出最好的表现。神奇的问题是,您如何达到这种参与度?答案可以在Mihaly Csikszentmihalyi的流动研究中找到。根据Csikszentmihalyi的说法,一个人在进行具有技能但仍难以完成的活动时会进入流动状态。

要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关键是要有一些项目,让你走出舒适区。

3.关系。

你的生活质量是由你周围的人决定的。消极的人不仅对你有害,而且对你的整个社区有害。克里斯塔基斯和福勒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研究了我们的网络对我们的影响。他们发现,从肥胖和吸烟的机会到色情和幸福的可能性,一切都通过我们的网络传播。

与来自perse背景的积极,外向和支持的同伴在一起。这增加了你体验同样积极前景的机会,并带来了广泛的机会。

4.生。

在紧张的时间里打卡似乎是有益的。当这以健康和精神健康为代价时,它会稀释你的成功。压力会破坏你身体的每个部分。睡眠不足会影响您的认知能力,并可能导致不良表现和灾难性的决策。睡眠也是对幸福的最大影响,所以得到你需要的休息。

你定义了自己的成功。想要一个角落的办公室或拥有一个可以产生影响的职位没有错,但是请记住这四个真理。它们是影响你幸福的主要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