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企业家都可以从商店本地运动中吸取教训

启示录。崩溃。世界末日。如果您最近一直在阅读头条新闻,那么除了零售业的状况外,别无其他。似乎有充分的理由: 亚马逊广泛的商品商品化,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几乎就可以买到所有东西,这让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型零售商争先恐后地竞争。

但是零售经济中有一个部门被证明具有惊人的弹性: 本地零售。原因如下:

亚马逊不会对本地零售构成威胁。

参观美国任何一个城市的主要街道或城市广场,你可能会看到一些熙熙攘攘的当地商店。美国经济的这一部门是巨大的,有100万多家独立零售商创造了近1万亿美元的年销售额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 -- 而且它正在增长,随着我们在5月结束,也就是我们观察小企业周的时候,这是值得庆祝的。

与传统观点相反,当地零售商并不是简单地试图通过 -- 他们正在蓬勃发展。德勤的零售波动指数显示,在所有零售类别中,小型企业都从大型企业那里获得了可观的市场份额: 2018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报告显示,本地零售实际上是在2018年2015年增长所有零售销售。

例如,独立的珠宝店已经超过了Signet等大型连锁店,而本地五金店已经从Home Depot和Lowe's (包括在德勤零售波动率指数中) 夺回了一半的市场。自Borders书店连锁破产2011年以来,美国独立书店的数量平均每年增加近10% 家。

而且,美国农业部报告说,在杂货零售类别中,小型商店在过去十年中增长最快。

了解这种趋势的原因。

这种令人惊讶的趋势的原因是什么?小型零售商已经经历了他们的零售启示录版本。在过去的50年中,他们一直在研究如何与拥有更多种类和更低价格的连锁零售商竞争 -- 这正是亚马逊今天用来击败连锁店的东西。

幸存下来的小商店随后演变为以个性化服务,精选体验和偶然发现吸引顾客。这就是为什么Comscore对购物者购买偏好的调查显示,消费者93% 表示他们更喜欢在当地购物。

逻辑结论: 购买某些商品时,策展,产品质量和面对面的体验总是会赢得便利。

这使我们进入了 “商店本地运动”,其成功为企业家提供了三个教训:

提供难忘的经历。

消费者的期望只是越来越高。他们想要更多,更少的钱。当然,如果没有规模经济,小企业主总是很难提供最低的价格。但是,如果您是这些所有者之一,则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利用独立性作为优势。你对专业和真实性的关注会让你在客户的心目中脱颖而出,让他们回来。

这里重要的一点是,线下购物不再是功利主义。当地零售商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为客户精心设计购物体验来赢得胜利,而这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根据在线购物者的UpS pulse,在一项调查中,61%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当地购物,因为那是他们找到独特产品的地方。在电子商务解决物流和便利问题的同时,当地零售商策划了启发discovery的商店。

做他们做的事情: 把你的顾客想象成客人; 痴迷于什么会让他们感到惊讶和高兴,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兑现。

把你的社区团结在一起。

零售业一直是社区和归属感的枢纽。毕竟,贸易首先是使我们团结在一起进入社区的原因。如今,精品店已成为全国社区色彩和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专注于人类互动和成为聚会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喜欢参观当地的特色杂货店或期待将他们在度假时发现的精美物品带回家的原因。

独立书商特别擅长在此过程中培养社区和发展业务。全国各地的独立书店在短短五年内将独立书店日 (4月27日) 变成了全国性的庆祝活动。2019年,超过500家书店通过折扣,书籍互换和作者阅读来庆祝 “购买本地” 假期。

这些行动不仅增加了人流量,而且还增加了人们停下来与彼此分享对书籍的热爱的理由。

向地方主义的转变

今年早些时候,我采访了哈佛商学院组织行为学系助理教授瑞安·拉法利 (Ryan Raffaelli)。当我们谈到本地书商的话题时,他告诉我: “虽然独立书店占图书总销量的不到5%,但在过去八年里,他们的数量40% 增长。

“通过书店,它将 [客户] 与社区联系起来,” Raffaelli继续说道。“2009年发生的 (经济) 转变是向地方主义的转变。它与身份标记联系在一起 -- 消费者通过购买来定义自己。“

这种类型的社区参与独立书店波及到周围的社区,所有收入的28% 立即在当地经济中循环 (根据美国书商协会的质数: 亚马逊和美国社区报告)。事实上,书店对顾客的影响是如此明显,以至于奥斯汀市取消了计划中的210万美元公共补贴,用于拟议的边境商店。

考虑一下在交易之后如何促进客户之间的联系。

利用技术来公平竞争。

科技根本不能完全取代多年的经验,但它可以公平竞争。电子商务和大型零售商可以访问大型数据库和消费者洞察力,以建立他们的竞争优势。但是,小型零售商采用了新的技术工具 (例如支付解决方案或我们的批发市场),使他们能够简化业务的繁琐方面。

考虑一下小企业现在接受非现金支付的能力,例如,使用Square等工具。或者他们是如何用像Stitch Labs这样的软件改善库存管理的。或者他们通过Shopify讲述电子商务故事的能力。这些新事物使小型零售商有可能发展出蓬勃发展和竞争激烈的小型企业。

所以,利用这些趋势在这个小企业月 -- 或者任何一个月! 寻找可以帮助您专注于最擅长的技术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