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 ASX 200周四:6股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尽管全球市场有所上涨,但XJO)仍将在周四小幅低开。

快速回顾一下:

富时100(英国):上涨0.47%达克斯(德国):上涨0.19%民航40(法国):上涨0.59%道琼斯(美国):上涨0.52%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64%

在欧洲,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表积极评论后,金融业推动市场走高。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分别上涨1.9%和0.3%。

在美国,美联储(Fed)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的评论使市场有理由认为,不久的将来利率会上升。该评论推高了银行,金融和医疗保健类股。

言归正传,今天将有大量股票值得关注。

市场宠儿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今天报告了其全年业绩,客运量和分配量均显着增长。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的利润下降了14%,至每股14.8美分。然而,这家电信巨头仍维持其15.5美分的中期股息。

黄金矿工Evolution Mining Ltd(ASX:EVN)的收入增长了17%,利润为1.367亿美元,高于12个月前的上半年的亏损

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更新了市场与贷方的讨论,并指出他们希望未来几个月能达成协议。它还表示,其英国业务并未如管理层所希望的那样恢复,并暗示了进一步的非现金减值。该公司还表示,其澳大利亚业务“受到对该业务的负面情绪和关键领域竞争加剧的影响。”听起来不好。

Bapcor Ltd(ASX:BAP,正式称为Burson Group,报告其半年收入增长了34%,每股利润增长了21%。

最后,Hansen Technologies Limited(ASX:HSN)报告其半年收入增长了17%,净利润增长了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