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董事会批准100亿卢比的回购,NMDC下跌3%

由于公司董事会批准回购股票,NMDC的股价在周三早盘下跌了3%。

公司股票回购的固定记录日期为1月18日。

董事会批准了以不超过1,000卢比的现金价格以每股98卢比的价格回购不超过10,20,40,815股股票(占已缴足股本总额的3.23%)的提议,以现金方式回购千万。

截至2019年1月4日,持有公司72.43%股份的公司发起人。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17时,NMDC的报价为92.75卢比,比BSE下跌2.20卢比或2.32%。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