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9派萨至69.37

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9派萨,至69.37卢比,在原油价格下跌和美元对海外其他主要货币走弱的情况下连续第三次上涨。

外汇交易商称,出口商出售美元和持续的外国资金流入也支撑了卢比。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上,本国银行开盘价为1美元兑69.60美元,当天上涨至69.62美元的高位。

最终收于69.3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9派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卢比兑美元汇率周二收于69.56美元。由于马哈拉施特拉节,周三货币市场关闭。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93%至每桶71.51美元。原油价格已从六个月高位每桶75.60美元大幅回升。

“油价今天下跌,受创纪录的美国原油产量拖累,导致库存增加。布伦特原油将遭受每周亏损,这将打破其一年来最长的每周收益增长。”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主管V K Sharma说。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货币汇率强势的美元指数下跌0.05%,至97.63。

根据临时交易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仍然是资本市场的净买家,周二的投资额为11.4亿卢比。

同时,由于缺乏通胀压力,美联储保持关键利率不变。

股票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在周四盘后波动后收于负值,原因是银行,IT和汽车股的疲软在全球暗示喜忧参半的情况下打压了投资者情绪。

BSE Sensex收低50.12点,或0.13%,报38,981.43。在类似的走势中,NSE Nifty大盘下跌23.40点,或0.20%,收于11,724.75点。

金融基准印度私人有限公司(FBIL)将卢比/美元的参考汇率定为69.5419,卢比/欧元的参考汇率为77.8841。卢比/英镑的参考汇率固定为90.7870,卢比/ 100日元的参考汇率为62.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