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种ASX 200股票很快就会成为卖空者的最爱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对DuluxGroup Limited(Duty Group Limited,ASX)的“战术”卖出建议之后,该股可能会成为短期内专业投资者的最爱。DLX)股票价格。

尽管全球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但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指数上涨0.8%,DLX股价放弃了早盘交易中稍早收于盈亏平衡点7.18美元的收盘价。

但是,如果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对的,该股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表现不佳。该经纪人预测,在未来60天内,该股相对于大盘将下跌,并表示有70%至80%的机会表现不佳。

画一张看跌的图片

这主要是由于其即将发布的上半年利润结果,该结果计划于下个月发布。

摩根士丹利表示:“由于澳大利亚住房市场下滑和消费者疲软,我们很可能发布不利的1H19收益。”

“我们认为这些因素给FY19及以后的共识估计带来下行风险。我们认为,随着DLX相对于同业的PE溢价降低,下行收益风险也可能会促使其贬值。

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接近20财年共识市盈率的18倍,DuluxGroup的强劲1HFY18财年将实现9%的净利润跃升至7920万美元,销售额增长4.2%至9.181亿美元。

卖空攻击

考虑到住房市场的不景气和住宅翻新/建设活动的减弱,这对于油漆制造商来说很难重演。

摩根士丹利在对DuluxGroup的评估中并不孤单。贝尔波特(Bell Potters)备受瞩目的股票选择商理查德·科普森(Richard Coppleson)强调,该股票是他最喜欢的2019年卖空候选股票之一。

目前,该股票没有太多的卖空兴趣,而最新的ASIC数据表明,已发行股票中只有2.4%是卖空的,尽管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卖空是指借入股票在市场上出售以希望以后以较低的价格回购以从差价中获利的过程。

杜勒克斯集团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住房不利因素影响的企业。CSR Limited(ASX:CNING)的股价也与Bunnings所有者Wesfarmers Ltd(ASX:WES)。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DuluxGroup给予“减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6.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