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拥有我也想拥有的这家ASX公司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是一般保险的提供商,其中包括各种个人和商业保险产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保险公司的忠实拥护者,因为他们提供的前期资金。三年前,IAG引起了奥马哈先知的注意。

2015年,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以5.57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价值5亿美元的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Ltd。此后,IAG股价上涨了48.7%。

这三年的股价上涨是十年来强劲表现的延续。自2008年以来,IAG的股价已从低于3.30美元涨至目前的8.28美元,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该公司强劲的盈利增长。

从2008年到2017年,IAG的每股收益从$ 0.08c增至$ 0.38c,同时将股息从$ 0.23c增至$ 0.33c。结果,在这10年中,IAG的每股收益为2.67美元,同时支付了2.52美元的完全免税股息。

同时,IAG设法将每股账面价值从2.24美元增长到2.77美元。因此,从2008年到2017年,IAG的未分配利润为0.15c美元,每股账面价值增长了0.53c美元。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他更喜欢留存收益为正的公司。具体地说,巴菲特认为,企业每保留一美元,就应该为所有者创造至少一美元的价值。

使用这种方法,IAG在过去10年中每保留1美元,其账面价值就会返还3.51美元。实际上,与ASX前20名相比,IAG是基于保留收益回报率这一解释的表现最强的公司。

如果您同意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话,那么IAG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市值为196亿美元,其市盈率为19,股息收益率为4.1%。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仍持有IAG股票,根据巴菲特的历史记录,该股票仍然可用。

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IAG似乎经营严密,显然强调负责任的行为。与主要竞争对手Suncorp Group Ltd(ASX:SUN),IAG尚未被召集到皇家委员会进入金融部门。

强大的财务状况,历史上的可靠性和效率以及负责任的和道德的商业行为相结合,表明IAG是所有长期投资者的必备条件。

愚蠢的外卖

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我同意当前价格存在价值,但我相信其他地方会有更多价值。但是,如果市场以折扣价提供此业务,我将强烈考虑购买澳大利亚保险集团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