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sta股价今天暴跌25%

周四在S&P / 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是Costa Group Holdings Ltd(ASX:CGC)股票价格。

在发布年度股东大会报告后,这家园艺公司的股价今天下午下跌了25%,至52周低点3.88美元。

当科斯塔斯股价创下新低时,这意味着自从一年前达到9.08美元的峰值以来,它们已经失去了其价值的57%。

为什么科斯塔斯的股价下跌了?

在交易条件意外恶化导致该公司远远低于其截至12月31日的六个月预期的指导下,今年年初该公司的股票承受压力。

该公司还将其截至2019年6月的12个月的指引从低两位数增长下调至基本持平。

但一个积极的是,管理层重申了其2019财年NPAT-SL增长至少30%的指导。Costas 2月更新中再次重申了这一点。

但不幸的是,由于本月出现了许多问题,该公司不再期望实现其日历年度NPAT-SL指南。

这些问题包括蘑菇价格降低,摩洛哥产品价格竞争压力的增加,主要覆盆子品种的浪费和单产低以及在Stuarts Point的Impi农场进行例行诱捕过程中出现雌果蝇。

鉴于上述情况,管理层现在预计NPAT-SL日历年度将在5700万美元至6600万美元之间。这将在0.7%至16.6%之间增长,远远低于其先前的至少30%增长的指导。

在今天的ASX 200的其他地方,GUD Holdings Limited(ASX:由于经纪人降级和Nearmap Ltd(ASX:由于技术领域普遍疲软,导致股价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