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在PoK建立15.1亿美元的水电项目

据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已决定通过外国资金在波黑建立一个新的水电项目,规模超过700兆瓦,到2022年估计成本为15.1亿美元。

据《快速论坛报》报道,阿扎德·帕坦(Azad Pattan)水电项目(APHP)是一系列河流计划,位于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Sudhanoti地区的杰赫勒姆河上,距伊斯兰堡约90公里。

该报导称,该项目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当局已要求以每千瓦8.05卢比的价格征收进口关税。

《每日电讯报》援引国家电力监管局(Nepra)的话说:“该项目(阿扎德·帕坦水电项目)是巴基斯坦政府根据2002年发电政策在私营部门开发的一项计划。”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中央电力采购局(CPPA-G)根据NEPRA《 2017年电力进口法规》,提出了从项目进口电力的参考平准电价,为每单位(kWh)8.50卢比。

Nepra在周五宣布接受CPPA-G的申请以供考虑。它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伊斯兰堡举行听证会。

该文件说:“ 700.7兆瓦的项目为该国的水电项目增加了急需的容量,将产生3,258吉瓦时,约占该国年发电量的3%。”

估计成本将是75%的债务(11.3亿美元)和25%的股权(3.79亿美元)的混合。它补充说,债务部分包括外债。

债务偿还期假定为18年,包括6年宽限期。

《每日新闻》援引官方文件称,水电约占全球电力的16%,巴基斯坦的能源结构中占28%。

巴基斯坦说,巴基斯坦仍有大量未开发的海德尔资源,其中只有约12%的资源已开发并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