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更新:Sensex,Nifty交易走高; Sun Pharma,BHEL,HUL涨幅最大,L&T赢得1,125cr卢比的订单

周三印度市场见证了区间波动,Sensex的交易价格高于34,000,Nifty的交易价格为10500。

Sensex指数上涨64.86点,至34075.47,Nifty指数上涨5.20点,至10536.70。大约上涨1434股,下跌1024股,而142股未变

Sun制药,Reddy博士实验室,BHEL,HUL,NTPC,Aurobindo制药,Zee Entertainment和Cipla是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而跌幅最大的股票包括Wipro,ICICI银行,印度煤炭,Infosys,亚洲涂料,HPCL,UltraTech水泥,IOC和Hindalco工业。

标普BSE制药指数上涨2.4%,跑赢行业指数。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L&T的建筑部门已赢得各个业务部门价值1,125千万卢比的订单。

冶金和材料处理业务在冶金行业的产品业务和附加工作领域获得了价值71亿卢比的订单。

L&T建筑的其他业务已收到价值41.5亿卢比的订单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Wockhardt的止损价为910卢比,目标价格为945卢比。TV Today Network的买入价为465卢比,目标价为490卢比。JM Financial的买入止损价为150卢比,目标价为162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