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Malvinder和Shivinder Singh的艰难时期

Malvinder和Shivender Singh的父亲是印度制药业的巨头之一,有望将Ranbaxy和Fortis Healthcare推向更高的高度。

他们的父亲帕尔文德·辛格(Parvinder Singh)使兰伯西(Ranbaxy)享誉全球,并且是富通医院(Fortis Hospital)的创始人,但在宣布与他的专业公司愿景完全一致的继任计划一周后,享年56岁,死于癌症。

星期四的深夜发展使Malvinder和Shivinder从公司董事会辞职,这是兄弟俩在德里高等法院维持350亿卢比的仲裁裁决支持后受到压力的另一个迹象。第一三共的

对于没有采取行动的人,第一生命公司向新加坡国际仲裁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辛格兄弟隐瞒和歪曲了有关美国对兰伯西调查的关键信息。

辛格兄弟是光辉的企业家,他们扩大规模,买卖了企业,并坚持认为,他们对兰伯西在出售时的监管问题持透明态度。

为了减少主要控股公司RHC Holding Pvt Ltd的债务,两兄弟宣布了重组,而富通医疗集团提出收购其在新加坡上市的RHT Health Trust的资产。

去年,在经历了六年的差距之后,兄弟俩以非执行身分重新加入了金融公司Religare Enterprises的董事会。Shivinder去年从公司退休,为一个精神组织工作。

据媒体报道,据报道,他们还向贷方寻求紧急资金,以履行金融服务公司Religare Enterprises的还款义务。

随着Daichi裁决对他们不利以及债务不断增加,辛格兄弟将很难摆脱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