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税特别工作组建议对收入5到10万卢比的收入采用10%的比率报告

据CNBC-TV18报道,新成立的直接税特别工作组在其报告中建议对所有收入阶层减税。

报告补充说,该报告于8月19日提交,建议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增加纳税人手中的可支配收入,以刺激市场需求。

该消息是在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9月20日宣布降低公司税率之前发布的。

该出版物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工作队建议进行以下修订: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推特CDSL Q3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24%,收入增长10%

对于年收入在50万卢比至100万卢比之间的个人,税收将从目前的20%削减至10%。对于从100万卢比到200万卢比的板块,它建议将税率从目前的30%降低到20%。

对于收入在200万卢比以上的人,税率将定为收入在2千万卢比以上的人的30%和35%。

该报告还包括减少附加费和对所得税征收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