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打击版权和商标侵权

侵犯知识产权每年都会给美国公司带来重大损失。随着技术的进步,企业继续利用侵犯版权和商标的新方法。以下步骤将帮助企业主和企业家抵制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版权和商标的在线侵犯。

识别并注册您公司的版权和商标。联邦版权和商标注册将为您提供许多优势和权利。对于版权,注册是提起诉讼以执行有关版权的先决条件,这也规定了潜在的律师费和法定损害赔偿。

对于商标,联邦注册将在全国范围内优先于较晚开始的商标用户。另外,考虑使用您的商标作为用户名注册关键的社交媒体服务,以防止其他人蹲在您的商标上。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可以使您免于昂贵的诉讼。

监视在线侵权。在侵权方面,良好的进攻可能是最好的辩护。监控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平台,以确保版权和商标不受侵犯。

根据您的产品和服务的性质,网站可能会通过元标签、点击付费广告、通过网站或在线拍卖销售的假冒产品、社交媒体网站和帖子以及横幅广告发生侵权。偶尔抽出时间进行搜索。将其与自动搜索机制配对,您将更好地发现侵权行为。

使用删除流程。Twitter和eBay等多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侵犯版权和商标的情况下提供了删除程序。查看这些网站的常见问题部分,了解详细的、用户友好的说明。虽然不完美,但这些程序远不如提起诉讼。

实施执法计划。如果侵权行为严重或广泛,公司应考虑制定正式的执法计划。此类程序可以针对一小部分侵权者 (当侵权集中时),也可以针对侵权行为广泛分散于多个侵权者的情况。

对于广泛的侵权,我们建议以下八个步骤:

1.确定所遭受的伤害。在对是否实施执法计划进行成本效益分析时,应尽可能量化当前的危害。

2.为计划设定目标,提前定义 “胜利”。从终点开始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3.确定实施方案的收益和成本。除了受到的伤害之外,“胜利” 还考虑了运行程序的成本。

4.确保所有知识产权均已注册并归公司所有。没有尽职调查,请勿开始该程序。正确配置程序。只有当有足够的人员来保持前进的势头时,你才应该开始一个项目。

5.监控、分析和改进程序。有了指标和定期报告,该计划应该根据经验进行改进。

6.寻找新的侵权形式。随着技术的变化,新的侵权形式也在发展。警惕其他侵权机会,尤其是在成功阻止现有侵权的情况下。

7.利用成功。宣传胜利可能会阻止未来的侵权者。在某些情况下,侵权者的数量令人望而生畏,因此威慑作用成为重要工具。

8.虽然快速识别和应对在线侵权似乎很困难,但尽快解决问题可以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昂贵的诉讼。你永远不会后悔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你公司的知识产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