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预算:FM宣布预算措施减轻初创企业的负担

为了减轻初创企业的负担,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提议将税收优惠的有效期延长至存在的头7年,为三年。

贾特利在预算案讲话中说:“……初创企业在五年中的三年可获得的与利润挂钩的扣除额已改为七年中的三年。”

为了结转初创企业的亏损,放宽了连续持有51%投票权的条件。

但是,这要受原始启动子继续保持的条件影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这是对初创公司的一种解脱,因为它们在运营的最初几年没有盈利。

关于取消最低替代税(MAT)的问题,财政部长说“目前取消或降低最低税率是不切实际的”。

他补充说:“但是,为了允许公司在未来几年中使用MAT信用,我建议允许将MAT的结转期限从现在的10年延长到15年,而不是目前的10年。”

此外,部长还提议将年营业额不超过5亿卢比的小型公司的所得税降低至25%,以使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更具生存力,并鼓励企业向公司格式。

阅读更多:实时联盟预算2017-18更新

跟随:理财预算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