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分歧中得到你的钱吗?

无论你是在与同事、联合创始人还是公司内部的其他决策者交谈,都会发生分歧。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也可能是一件好事。

拥有愿意热情地为不同的想法,方法和策略辩护的人是充满活力的组织的基础。不过,重要的是要确保最终达成协议,以便采取行动并取得进展。

在创业世界中,事情发展很快,僵局会严重影响公司的发展势头。因此,同意不同意不是一种选择。

我和我的商业伙伴经常不同意。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优势之一是我们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解决问题。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找出一种方法来使这些分歧具有建设性,并利用我们不同的观点来为公司找到最佳的前进道路。

根据我们的经验,我建议您考虑以下方法来充分利用您的分歧:

1.听另一个人的。

也许您熟悉 “您在听,但您没有听到我” 这句话。沟通是任何良好关系的关键,无论是个人关系还是商业关系。不要让自己陷入 “我对你” 的心态。相反,要表现出对对方立场有效性的尊重。这有助于创造一个环境,让两个人都更愿意把彼此的想法最好的部分。

问问你自己,我们真的不同意吗?你可能会发现你们两个都在同一页上,但你们表达的想法不同。你们都是用相同的信息或事实来操作的吗?在前进之前,请确保你们俩都已完全了解情况。一个小细节可以极大地改变每个人解决问题的方式。

2.这是什么类型的辩论?

分歧也可能是由于某人不清楚正在讨论的内容而引起的。你是在争论战术还是战略?你是在争论最终目标还是要采取的步骤?

当在快节奏的环境中有众多决策者时,很容易忘记向团队成员更新项目的变化。每个人都应该充分和清楚地表达他 (或她) 的立场,以确保双方都在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如果您不是这样,并且项目已经改变了方向,请重新专注于就所需的结果达成协议,然后专注于实现目标的最佳方法。

3.了解对方。

在将谈话引向突破时,了解一个人如何分析情况可能会有所帮助。想想和你谈话的人。这个人是否经常扮演魔鬼的拥护者,以确保一个想法是合理的?

请记住,人们可以对某种情况进行不同的分析。有些人从各个角度看待问题,并在继续之前考虑所有后果,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沿着一条道路全力以赴。然后,如果效果不佳,他们会重新评估。他们的首选方法可能会改变他们讨论战略、战术和解决方案的方式。

一旦您了解了彼此的思考和分析风格,就可以将讨论引向制定计划并确定要采取的具体行动。

如果您仍然难以同意,则应尊重将决定执行的人。即使您不完全同意,公司也将始终受益于推动项目的人完全相信该计划。

通过放慢脚步,真正倾听另一个人的意见,理解和承认你不同意的东西,并知道如何构建一个决定,你可以把分歧转化为富有成效的对话,这将导致更好的行动计划和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