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Wesfarmers Ltd(ASX:WES)的股价被抛售

与Wesfarmers Ltd(ASX:WES)的股价目前约为51.30美元,我认为其已达到卖出点。

自从该集团宣布将Coles拆分为自己的独立实体的计划以来,其股价就惊人地上涨了近25%。它还宣布了一些增加价值的资本计划,例如出售其煤炭资产,出售Kmart Tire&Auto以及终止Bunnings UK&Ireland。

主要问题是–上述举措是否证明价值上涨了25%?我不认为这样。

毫无疑问,执行这些举措确实可以增加价值,特别是在经济周期的这一点上,澳大利亚家庭看起来有些不确定。

但是,Wesfarmers不是中型企业。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公司之一。

一旦将所有剥离的要素都拿走了,您将剩下Bunnings,Officeworks,Target,Kmart和一些工业企业。

可以说,在中期Officeworks中,Target和Kmart将受到来自亚马逊和其他在线竞争对手的越来越大的压力。Bunnings因Masters停业而获得短期的提振,但如果澳大利亚房价继续下跌,其惊人的增长可能很快就会放缓。财富效应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西农集团目前提供诱人的6.2%的总股息收益率。尽管收入颇具吸引力,但我认为,这可能是投资者在未来几年中可以获得的唯一回报,因为目前的估值似乎对未来提供的增长有所提高。

愚蠢的外卖

目前的交易价格是19财年预期收益的19倍。我认为它比目前的一些蓝筹股更好,但我宁愿持有较小的股票,而这些股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