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Modi将于7月20日启动全国就业门户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Modi)将于7月20日启动“国家职业咨询门户网站”,作为所有政府管理的就业交流现代化的努力的一部分。改变所有政府经营的就业交流。“将在7月20日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翁(Narendra Modion)揭幕,”印度劳工联盟国务大臣班达鲁·达塔特里亚(Bandaru Dattatreya)说。在印度,第一阶段约有982个就业交流。部长说,计划对其中的100个进行现代化和改造,其中已分配了190千万卢比。达塔特里亚在西部地区国务部长会议的间隙向记者发表讲话。他说:“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使就业交流现代化,并将其置于全国性的门户网站之下,该门户网站将发挥作用作为面向求职者和求职者的一站式平台,可以在线进行注册。”这些交流现在称为国家职业咨询中心。除了在我们的门户网站上寻找和申请工作之外,候选人还可以通过访问这些中心或通过我们的帮助热线电话号码获得与职业相关的咨询。联盟部长说。关于今天的会议,他说现行的劳动法仍在进行改革“迫切需要改革或更改旧的劳动法,这些法则是在50至60年前制定的。总共,我们有44项各种劳动法,我们希望简化和合理化以适应当前的要求。”但是,他保证将牢记劳工的利益,并考虑工会的观点。最终确定法律草案时应说明这一点。“毫无疑问,要减少劳动者的权利……同时,我们还必须为行业提供一些便利,并促进经商的便利。因此,我们正在接受各方的建议,只会通过协商一致得出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