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业务经验的情况下快速发展您的网络

每个人都知道网络很重要,但是知道如何建立网络的人很少,尽管网络可能是企业主最重要的技能,无论行业是什么。

好消息是,成为一名网长并不需要常春藤联盟学位、富有的父母或乡村俱乐部的会员资格。

实际上,发展你的网络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然而,就像商业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确保包括有权势和有影响力的人并不容易。然而,这也并不复杂。因此,如果您一直坚信伟大的网络需要高级程度和大量现金,那么请继续阅读,让真相使您自由。

1.参加商务会议和个人成长活动。

你知道一句老话,“如果你想抓鱼,就去鱼所在的地方” 吗?好吧,如果你想与高级个人建立联系,那就去他们去的地方。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为网络成功养成的最佳习惯之一就是参加您所在地区的商务聚会。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Meetup.com并寻找与您接近的特定行业活动。仅仅通过展示并为周围的每个人增加价值,您就会为遇到的人感到惊讶。

也不要试图推销你自己或你的公司。只要对那里的其他人真正感兴趣,您就会有人推销您。

另一个与高层影响者和行业领袖会面的好地方是个人成长活动,例如从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释放力量,或者企业家会议,例如克里斯·吉列博 (Chris Guillebeau) 的世界统治峰会。

数以百计的千万富翁,顶级销售人员和行业动荡的企业家每年都会参加此类活动。即使你没有像你计划的那样成功地建立网络,这些活动对你的个人成长和商业成功仍然是无价的。

2.产生伟大的内容。

想象一下,如果您不必在网络上努力工作并在当地的商务晚宴上分发数百张名片 (注定要成为垃圾桶),而是有几十个有影响力的人向您靠近。听起来像个梦,对吗?

嗯,如果你愿意投入工作来创造一个高质量的在线平台,甚至更高质量的内容,这可能是你的现实。

如果你能够写一篇文章或录制一段视频,让互联网震撼,并以一种帮助数百万人的方式传播开来,行业领导者将想和你交谈,你将不再需要工作让他们在电话上进行简短的30秒介绍。

3.每周介绍两个新人。

我忘记了我第一次从哪里学到这个概念,但它的力量不能被低估: 如果你把每周联系两个新朋友作为你的使命,而没有任何别有用心,你会发现你的网络在几个月内爆炸。

人们喜欢乐于助人的人。每周找个借口介绍两个可能互惠互利的人。该任务也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只需编写以下电子邮件即可:

嘿乔,

我想花点时间告诉你简,一个绝对的摇滚明星,在一个朋友的公司。我想我应该介绍你。

我知道您提到您正在寻求改善营销工作。简提到她想参与营销咨询 (巧合吗?我想不是!)。希望一切都好,我很高兴让你们两个联系在一起 :)

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尼尔

4.意识到这与你无关。

让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您想与之联系的大多数人每个月都会有数百人 (如果不是数千人) 与他们接触,所有这些人都带有WIIFM的态度: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使自己与众不同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完全忘记您的个人议程,并以一种真实且不需要的方式与这些人联系。因此,为他人提供价值,而不是简单地为自己抢东西。

告诉他们他们对您和您的旅程有多大的影响力,提出带他们出去吃点餐,并将他们与他们可能不认识的人联系起来。

如果你能掌握真正连接和暂停你的个人目标的艺术,你将成为众多目标中的一员,在你的网络努力中取得比你想象的更多的成功。

结论

网络通常被视为只有首席执行官和 “真正的商人” 才会做的一件可怕的大事。没有什么比事实更离谱了。

无论你在你的事业或职业生涯中处于什么位置,无论你感觉有多大或多小,你都有能力与你所在领域的顶尖球员建立联系,并且做得比你想象的要简单和容易得多。

因此,请掌握这些技巧,并在未来几周内实施它们。看看它会带你去哪里。你可能会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