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品牌而不是员工

以下摘录自Kanika Tolver的著作《职业康复》。立即从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Tunes购买

当你是一名员工时,你经常认为你只被要求做别人告诉你的事情,而你并不总是认为你的知识是有价值的。员工的心态不会挑战领导层或其他团队成员来增强或创建一种新的创新方式来执行现有流程。

另一方面,当你有品牌思维时,你会认为你的专业知识和知识就像产品或服务一样。品牌提供独特的产品或体验,这是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获得的。在专业领域也是如此: 你必须去工作,为你的团队成员或客户提供专业知识和独特的经验,这是其他人没有提供的。这种个人品牌可以在你交付任务的方式、你的着装方式或你在会议中的表现方式中体验。具有品牌心态的人每天展现自己的最佳自我,并不断努力以增强自己的知识。

如果你想提升你从员工到品牌的心态,你必须改变你对你所提供的东西的看法。不要低估你的教育、经验和专业知识 -- 它们是你的核心设计师。你是一个品牌,你必须学会如何通过识别你的品牌来培养自己。

要做到这一点,请使用三个Es:

教育。高中文凭、大学学位或专业证书­经验。志愿者、实习或工作经验专长。重点领域的知识、方法、工具和技术

让您的edifiers建立您的个人品牌的基础。这个基金会将帮助你被寻找新员工的职业建设者和职业经纪人注意到。

然后你可以使用这三种方式来最大化你的标识符:

教育。始终在简历,LinkedIn个人资料和工作委员会个人资料中包含您获得的文凭,大学学历和专业证书。经验。在15年前的简历中列出并描述您的­志愿者和工作经验。专业知识。在完成复杂的项目时,要具有描述性,并告诉您如何在每天的经验中应用您的教育。

下一步是放开你的员工心态。在会议上写电子邮件或回答问题是人们认识您的专业知识和个性的关键机会。当你每天变得平庸时,人们会成为你职业道德的粉丝,也会开始爱你这个人。员工找到了一种只满足他们要求的方法,但是个人品牌找到了一种通过他们独特的产品和体验来推销自己的方法。

以下是开始放开员工心态的四种方法:

不要低估你每天做的任务。重视你与内部利益相关者、外部利益相关者和你定期会见的客户的关系。开始通过演示、简报和电话会议寻找在员­工会议上发言的新方法。竭尽全力参加全体会议和工作场所聚会­。

当你放开你的员工心态时,你将开始采用品牌心态。这个个人品牌需要与你的职业目标、愿望和梦想相匹配。

以下是拥抱品牌思维的三种方式:

无论大小,您在工作中所做的一切都是资产; 始终提供优质的产品,客户服务和信息。在与您联系的每个人的会议,电话会议,电话和电子邮件中显示出色的沟通技巧。写下您的每周成就并跟踪您的绩效指标。

你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以及你接触到的每个人中增加价值,即使它并不总是喜欢它。展示个人品牌的最好方法是始终努力超越自己。

打造你,做你

当你建立你的个人品牌时,真实性是一项巨大的资产。当你与接受你作为大学毕业生、专业人士或退休人员的个性和专业知识的组织保持一致时,如果领导层和同事对你在任何时候展示你的个人品牌感到满意,它就会创造一个平稳的过渡。

并不是每家公司都会喜欢你真实的自我,所以评估工作环境,看看它能在多大程度上处理你仅仅是你自己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对你说的话或穿睡衣上班有任何过滤。它的意思是,你可以通过参加个人丰富活动,帮助建立你的品牌,并将这些经验作为你日常工作的接触点,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在与同事的个人对话中。为此,以下十种方法可以在您个人品牌的教育,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发展:

从事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相关项目。参加与您的工作或职业目标相关的培训。获得更多的专业认证。每月阅读一本与行业相关的书。每天阅读一本与职业相关的博客或文章。每周在YouTube或Udemy上观看一两个与行业相关的简短视频。收听与行业相关的播客。自愿从事交叉协作项目和详细机会。参加免费的专业会议,全年的虚拟网络研讨会。与组织内的专家联系,并为他们的新知识动脑筋。

如果你想要一个坚实的个人品牌,你必须超越获得学位、新工作或认证的基础,帮助你的品牌超越你目前的隔间。最好的企业品牌通过提供新产品,以新的方式营销这些产品,并与媒体和公司合作来提升他们的品牌,从而不断提升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如果你想增加你的报酬并在竞争中取得成功,你必须做同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