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席执行官对员工:我们的合规性很强

据路透社发给员工的消息称,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上周五为该行辩护,避免批评该行与主权财富基金1MDB交易有关的合规性和监督。

所罗门在周五早些时候由彭博社报道的视频消息中说:“我们相信我们的文化以及我们在尽职调查和合规性周围的流程在当时是很强的,今天甚至更强。”“我们不允许那些违反我们的规则并且不坚持我们珍视的价值观的人来定义文化。”

所罗门发表评论之前,马来西亚政府周一对高盛提起刑事指控,这是针对高盛的第一项指控,该行一直否认有不法行为。

美国司法部估计,2009年至2014年期间,高级基金官员及其助手从马来西亚的1Malaysia Development Berhad(1MDB)挪用了45亿美元。

去年11月,司法部对高盛的两名前雇员提出欺诈指控后,所罗门在语音消息中告诉雇员,他“个人怒火中烧”,任何银行官员都会采取该部门所指称的行动。

自11月1日宣布指控以来,高盛股价大跌,跌幅达28%,从225.76美元跌至161.8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