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专注于战略增长而不是病毒传播是明智的

本文由Lindsay patton撰写,他是一位由组装专家支持的企业家。如果您希望在业务中迈出下一步,那么我们建议您查看一下由Assemble提供的企业家NEXT。

社交媒体不仅仅是病毒传播。

现代术语 “病毒” 适用于在目标受众之外共享的内容。你可能已经看到病毒内容通过早间新闻、社交媒体传播,如果内容足够远,还会通过祖父母的电子邮件传播。

是的,看到病毒的故事、品牌和视频是令人兴奋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在15分钟内晒太阳的人-但病毒传播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品牌也需要大量的工作来分析内容并在其背后制定谨慎的策略。

一个品牌传播病毒通常不是偶然的。在幕后,我们采取了细致的措施,以确保内容针对合适的受众,然后花时间深入了解该受众。病毒传播需要努力,内容通常是提前几个月计划的。

病毒式的帖子或故事是一次吸引大量目光的好方法,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你能让这个病毒传播吗?”

答案是否定的。社交媒体策略师不能 “让” 一段内容传播开来。并非没有精心的计划,高质量的内容创建和长期战略。

问 “你能让这个病毒传播” 是让社交媒体策略师畏缩的好方法。他们知道,长期增长的参与度和追随者比让一个内容传播病毒要复杂得多。

虽然品牌有策略上的病毒式传播的方法,但人们比公司更有可能传播病毒。这是 “社交媒体” 中的 “社交”。人们来到这些平台进行人际联系,并喜欢观看没有销售产品或吸引客户或客户动机的内容。互联网选择传播病毒的内容,互联网可以区分真实的内容与制造的内容。

病毒传播也意味着品牌必须冒险才能脱颖而出。想想最近流行的品牌。温迪 (Wendy's) 以其Twitter的存在而闻名,因为这家快餐连锁店对内容营销采取了一种非正统的方法: 卑鄙。Twitter用户喜欢它。

如果病毒传播对一个品牌很重要,那么战略必须是具体和细化的。

长期增长> 病毒传播

对于取得病毒式成功的人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创造下一个最好的内容。它给一个人或营销团队带来了难以克服的压力,以克服 “大二低迷”。知道了这一点,病毒传播的一个主要缺点是人们很快就会下车。他们正在从帐户中寻找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如果用户没有将内容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人们将变得不感兴趣,开始减少或不关注。

为了避免大幅下降,请围绕持续参与而不是病毒式传播来构建您的社交媒体策略和目标。幸运的是,长期成功和病毒式成功有几个共同点: 好的内容。不同的是,采用策略,跑赢大盘的压力较小。取而代之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提高和建立你的内容技能,创造自然的增长,而不是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小的内容篮子里。

随着长期的增长,用户和品牌之间的持续接触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关系和信任。很难倾向于对病毒帖子的每条评论。有了长期的内容策略,你可以很容易地倾向于参与,让潜在用户感到被人看见。这种以喜欢和评论的形式给予/接受感觉很私人。这些互动建立了忠实的追随者,他们可能会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对你的品牌的积极社交媒体体验。此外,更忠诚的追随者与你的帖子互动,你增加了病毒传播的机会。

拥有一位敬业的社会战略家的力量。

雇佣一个独立的,甚至一个社交媒体专家团队可以帮助简化你的战略,并确保你的品牌专注于强大的品牌和引人入胜的内容,从而带来信任和联系,防止用户点击 “取消关注” 按钮。专家知道,品牌社交媒体不再是关于产品促销和销售,而是关于创建连接的内容。战略家帮助创建以人为本的内容策略,这将吸引更多的追随者和参与。专注于产品和服务很容易,但是现代营销是非常细微的和个性化的。

专家还可以知道如何将社交媒体分析转化为鼓励增长的可操作的变化。与表现较低的职位相比,他们将寻找表现良好的职位的趋势。通过将每个社交平台的分析与共享内容之间的点连接起来,社交媒体策略师会调整共享内容以匹配用户行为和情感。这些分析研究得越多,你的品牌就越了解你的受众,以及如何为他们策划和创建内容。

在寻找战略家时,请与会退缩的人一起去。是的,当你有自己的品牌愿景时,很难得到回击,但要相信战略家。你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有能力把你的品牌带到你想要的地方。寻找特定的专业知识也是很好的做法。每个社交媒体策略师都有不同的东西可以提供。有些人在创意内容方面表现出色,而另一些人则是分析超级明星或详细的广告商。您可能需要编译一个由优秀专家组成的小组,以有效的方式获得所需的结果。

无论如何,您的战略家将与您一起实现相同的目标: 增长。在实施新实践并提出内容建议时,请记住这一点。他们和你一样想要最适合你的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