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取消对那不勒斯惠而浦工厂的激励措施

米兰(路透社)-副总理路易吉·迪·马约(Luigi Di Maio)表示,在意大利政府决定关闭在那不勒斯的工厂之后,意大利政府将在周二取消对在美国上市的家电制造商惠而浦公司的激励措施。

“惠而浦对协议并不忠实……并表示希望关闭那不勒斯工厂,因此今天我将签署一项部长指令,撤销所有激励措施,这些激励措施约为1500万欧元(1700万美元)。从2014年至今,他们的收入已达5000万欧元。”他对RTL电台说。

惠而浦在一份回应声明中表示,它不打算关闭那不勒斯工厂“但致力于在工厂找到能够保证工业连续性和最高职业水平的解决方案”。

惠而浦在上个月底表示,将“重新改造”那不勒斯的工厂,并可能出售该工厂,并失去约450个工作岗位。

迪·迈奥(Di Maio)将于周三在工业部与惠而浦官员和工会代表举行会议,以寻求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