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印孚瑟斯(Infosys),塔塔(Tata)投资,维纳斯(Venus)补救措施,苏美特(Sumeet Ind),捷特航空(Jet Airways)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星期五的结果:SREI基础设施财务,印度最高基础设施,印度旅游金融公司。

星期六的结果:西门子,Anik Industries,PNB Gilts。

塔塔投资公司:董事会将在11月16日的会议上审议回购股票的提议。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11月17日的集资会议:Sical Logistics,Shalimar涂料

是的银行-O. P. Bhatt已辞职,辞去了搜索与选择委员会的外部专家的职务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获得7 mg和14 mg地氟米特片的ANDA批准

Infosys:公司宣布Jayesh Sanghrajka为临时CFO。现任首席财务官MD Ranganath将于11月16日卸任,董事会正在选择下一位首席财务官。

金星补救措施:公司在其旗舰产品Elores的3期临床试验中宣布了正面的营收结果。Elores是一种新颖的专利重症监护抗生素组合,针对抗菌药物耐药(AMR)空间中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

IDBI银行-标普全球评级确认长期“ BB”和短期发行人信用等级“ B”

Sumeet Industries Q2:合并亏损为25.65千万卢比,利润为1,018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214.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88.35千万卢比。

Bannari安曼纺纱厂:CARE重申了对公司从银行获得的信贷便利的评级。

柠檬树签署了在奥里萨邦拥有76个房间的物业的许可协议。该酒店将于2020年3月开业

SRF:公司在古吉拉特邦Dahej的化学综合工厂生产农用化学品的设施已投入使用,并耗资25.7亿卢比进行了资本化。

塔塔海绵董事会批准向发起人塔塔钢铁发行价值100亿卢比的优先股

巴罗达银行:该银行的筹资委员会已批准发行符合印度储备银行《巴塞尔资本法》(Basel Ill Capital Regulations)的二级资本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500千万卢比,基础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卢比,并具有绿色期权选择权一次或多次保留超额认购至多100亿卢比。

航空和电信:财政部正在进行部门分析,以解决航空和电信领域的问题-CNBC-TV18消息来源。

IL&FS:公司无法以11月14日到期的470千万卢比的利息支付NCD债务。

UltraTech水泥:拉杰普塔纳地产(Rajputana Properties)要求债权人委员会(CoC)不执行NCLAT坚持Ultratech投标的订单。信已寄给CoC,IRP和UltraTech Cement-CNBC-TV18。

捷特航空:公司表示,塔塔(Tata)计划将Vistara与公司合并的报道具有投机性质。董事会没有任何讨论或决定。

批量交易

柯达Mahindra银行:新加坡政府以每股1,130卢比的价格购买了该银行95,57,522股股票,而ING Mauritius Investments I周四以相同价格出售了1,27,45,702股。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Narayana Hrudayalaya:公司官员将于11月16日在孟买会见几位机构投资者。

Sutlej纺织与工业:公司组织了11月22日举行的投资者和分析师会议2018。

Nishtha金融与投资:董事会会议定于11月22日举行,以审议有关向发起人和非发起人发行可转换认股权证的提案。

海德堡印度:公司的代表,即常务董事Jamshed Naval Cooper,首席财务官Anil Kumar Sharma和高级财务总经理Amit Angra将于11月16日在Gurugram会见Alquity Investments的代表。

韦丹塔:公司官员将于11月16日在2018年里昂证券印度论坛上与分析师/投资者见面。

汽车车轴:11月16日组织了分析师/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19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表现。

KSB:公司官员将于11月16日参加投资者大会。

MBL基础架构:公司将于11月16日组织电话会议,以回答各利益相关方对截至2018年9月的一个季度和六个月的运营和财务表现的疑问。

巴拉特公路网:在宣布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六个月的财务业绩后,公司将在11月16日主持Q2和FY19收益电话会议。

马里科:公司官员将于11月16日在里昂证券会议上与分析师/投资者见面。

斯里拉姆市联盟财务:公司官员将于11月16日与共同基金公司举行会议。

CMI:该公司成员的年度股东大会将于11月29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