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表示DBT计划可在2年内节省21,000卢比的液化石油气补贴

面对CAG报告,钻探到LPG节省的补贴方面,政府今天声称,通过将补贴直接转移到用户银行帐户,确实在两年内节省了210亿卢比。

尽管据说在本季风会议期间提交国会的CAG报告发现节省了十分之一的费用,但石油部发表了一份新闻声明,详细说明了使用直接收益的补贴节省情况2014-15和2015-16会计年度的转帐(DBT)。

在过去两年中,由于实施了DBT,消除了假冒/重复/虚假烹饪气体LPG连接所节省的费用估计为212.614亿卢比。

由于精心确定了实际用户并链接了他们的银行帐户以进行补贴转移,最终确定了多达334万千万个重复/伪造/幽灵/无效的国内LPG连接。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使用DBT for LPG之前,所有334万消费者中的所有或许多消费者将继续购买有补贴的钢瓶。但是,尽管原油价格下跌,但为了阻止这些账户,补贴账单本来要高得多。

考虑到政府的计算,它说,如果按每户每年12个受补贴的14.2千克气瓶来计算,则在考虑2014-15年的平均补贴为每缸369.72卢比之后,3.34亿被阻止的消费者将消耗1481.84亿卢比的补贴。

遵循类似的原则,2015-16年度的节余估计为644.3亿卢比,两年的总节省为21261亿卢比。

“实施DBT for LPG(或PAHAL)机制的结果是,有可能阻止这3.34亿辆LPG连接,因为补贴仅转移到已注册且重复数据删除后已清除的消费者的帐户中行使。

“在使用DBTL之前,所有或全部334万消费者将继续从分销商那里购买有补贴的钢瓶。但是对于这些账户来说,尽管原油价格下跌,但补贴账单本来会高得多。”

官方消息称,在任何一年中,炊事气体的总消耗量是年初连接数,通过DBT流程在年内消除的虚假连接,年内向真正消费者发布的新连接以及个人消费的正常波动。

因此,他们说,仅参考一年的总消费或补贴的总支出,就不能正确地计算出实施DBT所节省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