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一个伟大的创业城市的4种品质

通常,企业家首先要回答的问题之一是 “我应该从哪里开始我的公司?”硅谷和纽约是显而易见的答案,但不再是曾经无可争议的巨人。

去年年底,我的团队决定找出一个创业科技企业的好地方到底是什么。结果是我们的报告《科技企业家的最佳居住地》。我们的发现令人着迷,但如果您拥有一家企业,也许并不令人惊讶。事实证明,在科技领域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可以在美国各地找到 -- 如果你有寻找它们的心态的话。

1.社区支持。

我们采访该报告的几乎每位企业家都提到了他们从社区获得的支持。在中西部城市尤其如此,这并不令我感到惊讶。我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长大,Insureon位于芝加哥。我们中西部人以友好而闻名。

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小企业主是支持社区在成功中扮演的角色中最直言不讳的人。一位首席执行官告诉美国,科技企业主总是愿意互相帮助,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对整个社区的帮助。

在辛辛那提,科技企业家以 “创业公司Cincy” 的名义集会。辛辛那提大学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的一位专门研究创业的教授告诉我们,小型科技企业所有者没有争夺人才或机会,而是共同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科技场景。

2.生活成本低。

许多企业家出于经济原因在离群城市创业。你花在管理上的钱越少,你就越能投资于你的企业。这就是为什么在正在卷土重来或被视为新兴的城市中,创业活动激增的原因。

底特律目前面临很多挑战,包括汽车业工作岗位的流失和人口的减少。尽管经济低迷一直很艰难,但企业主告诉我们,好处是做生意的成本低于平均水平。这使企业家更容易尝试,失败和重试。

同时,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市是一座增长模式的城市。小企业主指出,做生意的成本仍然非常合理,而且该市的生活成本低于平均水平。我们采访的一位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说,在租金和公用事业上的支出减少,可以让圣安东尼奥的人们为他们需要的关键工程人才支付更多的费用。

3.IT初创公司的基础设施支持。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支持科技创新的城市,它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这些地方提供的资源使从获得商业许可到寻找导师的每一步都变得更加容易。

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市长是小企业的主要拥护者,并将自己视为企业家。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也认识到技术的价值。该市议会商会创建了一个分支机构-JAX商会IT委员会-专门专注于在该市发展IT业务。

巴尔的摩、奥克兰和拉斯维加斯也积极支持和鼓励小企业发展。

4.扎根的能力。

大多数企业家都希望在一个他们将生活一段时间的城市开展业务。

我们采访了一位电子游戏公司的创始人,他说他考虑过搬到硅谷,但他和他的妻子决定他们宁愿在家乡克利夫兰抚养孩子。

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和普莱诺也从小企业主那里得到了家庭友好的道具,因为孩子们可以接受一流的教育。生活成本也使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留下来并开始自己的职业和家庭。

作为三个了不起的孩子的父亲,这是最重要的因素。每个企业家都知道您过着公司的梦想,但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家庭。能够看到女儿的曲棍球比赛或儿子的国际象棋比赛就是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