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纸:高收益增长并有潜在上升动力;购买

自从我们在5月份发布有关造纸行业的第一份报告以来,我们一直对造纸行业的前景感到乐观。读:造纸公司的盈利能力呈上升趋势; JK Paper值得竞争

在该行业中,JK纸继续是我们的首选。尽管许多中型和小型股的股票已经失去了光泽,但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了31%,在否则跌的市场中为投资者带来了惊人的回报。

鉴于公司报告的财务状况改善和强劲的收入增长,其出色的业绩也不足为奇。到目前为止,表现一直不错,但是出现的问题是,鉴于最近该股的强劲表现,投资者是否应该逐步看待该股票?是的,在我们看来。

我们相信JK Paper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就在上周,我们推荐排灯节推荐JK Paper。读:排灯节2018年精选:点亮投资组合的前12个赌注

相关新闻电晕病毒恐慌: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JK Paper Standalone 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821.28千万卢比,同比下降5.54%JK Paper合并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820.65千万卢比,同比下降5.61%

尽管部分估值重估似乎已经完成,但该公司计划的产能扩张和最近对Sirpur Paper Mills的收购可以带来更多的收益。

季度一览

JK Paper的纸和纸板年产能为每年45.5万吨,TPK报告第二季度收益强劲,由于强劲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一倍,达到11亿卢比扩张。由于第二季度工人罢工8到10天后,奥里萨邦Rayagada的工厂停产,使生产受到影响,收入环比持平。

强劲的销量增长

该公司的产能已超过全部产能。在过去的三到四年中,造纸业并未增加大量产能。关闭紧张的国内生产能力(巴拉勒布尔工业公司)导致供应紧张。同时,国内纸张需求保持良好。JK Paper继续从有利的需求供应情景中受益。

利润率持续提高

第二季度利润率进一步提高至26.1%(FY18:2017财年占21%:2016财年19.5%:16.5%)的基础上,提高了实现水平,降低了原材料成本并提高了运营效率。

1.更好的实现全球纸浆价格的大幅上涨以及随之而来的全球纸张价格的上涨提高了JK Paper的实现。该公司在18财年将各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提高了2%至6%。因此,FY18的实际混合纸实现为每吨57,350卢比,而预期为每吨56,525卢比。

鉴于需求供需前景看好,尽管有一些以掠夺性价格从富裕国家进口的案例有所增加,但我们看到纸张实现量维持在目前水平。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月初,反倾销和相关关税总署(DGAD)建议对从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新加坡进口的未涂布纸征收反倾销税,即每吨土地的价值和855美元之间的差额。自通知之日起三年。此举旨在通过支持利润率来保护国内企业。财政部正在等待最后通知。

2.降低投入成本

值得强调的是,尽管过去五年全球纸浆价格一直在上涨,但对进口的依赖,农林业措施和专用木材的使用减少导致JK纸不受价格上涨的影响。

由于供应短缺,国内木材价格在FY12-14期间几乎翻了一番后在FY15稳定。此后,由于在没有大量新增产能的情况下,供应量增加和需求稳定,国内木材价格继续逐步下跌。

硬木价格的疲软以及对农场林业的持续管理努力(种植树木的增加)导致制造工厂附近的木材供应量增加,从而降低了工厂的平均木材采购成本。例如,JK纸将硬木的采购比例从其制造设施的200公里范围内增加到2017-18年度的71%,从2015-16年度的41%。

3.运作效率

除了投入价格外,每生产一吨纸所使用的投入更少,从而提高了利润率,这是持久的优势来源。由于2014财年Odisha子公司投产,产量提高,营业杠杆率提高,JK Paper的EBITDA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0.1%下降至第二季度的26.1%。

我们预计EBITDA利润率将保持强劲,在短期内变现和成本方案均可能保持有利。

收购以增加未来的销量

由于满负荷运转,JK纸业计划增加产能以实现有意义的销量增长。它宣布在棕地上投资145亿卢比,用于增加产能至200,000 TPA的包装纸板的额外产能(包括最高160,000 TPA的制浆设施)。

尽管增加新产能的商业化可能需要24到30个月以上的时间,但收购Sirpur Paper Mills短期内是积极的。JK Paper通过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流程以37.1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位于Telengana的Sirpur造纸厂。此次收购将帮助增加138,300 TPA的产能,JK Paper的总投资约为780千万卢比,包括用于现代化的增量资本支出。

舒适的杠杆

令人振奋的是,JK造纸公司利用效率更高和纸张实现活跃所产生的现金去杠杆化速度快于预期。由于还款并将其外币可转换债券完全转换为股票,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得到了加强,杠杆率降低了。

计划内的有机和无机资本支出将导致杠杆率上升,尤其是在20财年和21财年。但是,资本支出的交错性质以及良好的行业基本面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风险。

尽管股价上涨,但估值合理

JK纸业凭借其强大的市场地位,高品质的纸业,成本领先地位和综合生产能力而处于有利地位。该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是20财年预计EBITDA的企业价值的5.5倍,考虑到其较高的盈利增长潜力,这是合理的。

由于增加产能(Sirpur造纸厂)的增加可能会引发潜在的上涨动力,并且强劲的盈利可见度,JK纸业是目前值得收购的股票。

跟随@ nehadave01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