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VZ Minerals Ltd(ASX:AVZ)的股价再次暴跌

对于AVZ Minerals Ltd(ASX:AVZ)股票价格。

尽管今早公布了良好的钻探结果,这家以锂矿为主的矿业公司的股价仍下跌了近6%,至9.9美分。

最新的跌势意味着AVZ Minerals的股价现在已经从其52周的最高点37美分下跌了73%。

为什么今天它的股价下跌了?

今天早晨,AVZ Minerals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Manono锂项目中提供了其矿产资源钻探的最新信息。

管理层建议,它最近从另外7个钻孔中获得了新的钻孔结果。这些新的钻探结果未包括在8月初报告的首次JORC矿产资源估算中。该估计证实了该公司正坐在巨大的锂资产之上。

据常务董事Nigel Ferguson先生说,最新的测定结果继续“证实了模拟区内锂和锡的矿化,证明了伟晶岩的均质性。此外,未建模区域的新结果也与矿化相交,从而扩大了罗氏杜尔矿化的规模。”

尽管这无疑是积极的,但如果该公司无法在Manono开始生产,那将毫无意义。

投资者一直在耐心等待范围界定研究的最新进展,但管理层今天上午表示,由于已包括对原始工作范围的扩展,因此现已推迟。

这项研究对AVZ Minerals而言更为重要,因为人们对Manono是否会可行进行操作存在重大疑问,因为Manono距该国基础设施薄弱(或根本不存在)的港口很远。

你应该买蘸酱吗?

我不相信Manono是否会上线,所以我建议投资者在范围研究进行证明之前不要与公司保持联系。

我确实看到了锂矿工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GXY)和Orocobre Limited(ASX:ORE),投资者可能希望推迟投资,直到电池制造成分的价格提高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