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有限公司优于四大银行的4个理由

对于银行投资者而言,与最近的高点相比,四大银行的股价已经进入了真正的修正区域,这并不是什么新闻。

整个澳大利亚市场是超重的金融和金融服务股,因此,当四大支柱下跌时,整个市场都会出现波动。但是Challenger Ltd(ASX:CGF)是一种强大的金融服务股票,不受与银行相同的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因此从长期来看,它可能胜过那些股票。

世代顺风

挑战者的核心业务是将年金出售给已退休或即将退休的人。与股票或财产不同,年金是一种对市场波动不太敏感的金融产品。

取而代之的是,作为一项前期投资的交换,年金将向投资者支付固定收入。挑战者从事“幕后”工作,从年金销售中提取资金,集中起来,然后以保证未来回报的方式进行投资。

由于经济增长缓慢,创纪录的低期存款利率,动荡的股票市场和过热的房地产市场,想要稳定退休流的投资者涌向年金也就不足为奇了。此外,澳大利亚婴儿潮一代的庞大人口膨胀将很快退出劳动力市场,并将寻求使他们的投资多样化,以保护其辛苦积蓄的资本免受损失。

行业顺风

在澳大利亚,统计数据表明,不到5%的总退休储蓄用于年金。在世界其他发达经济体中,这些相同产品的投资水平接近10%– 15%。

对于像挑战者这样的股票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因为这意味着增长的有机机会是强大的。可以有效地利用不断增长的产品整体市场的企业是拥有的最佳企业之一,这意味着即使仅保持市场份额,企业也可以增加利润。

规划师的青睐

如果您以前从未听说过年金,那很好,因为财务规划师已经知道。实际上,在一项调查中,十分之六的财务规划师正计划建议其客户将退休储蓄中的至少一部分投资于年金。

计划者是挑战者业务模型的关键,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公司创建的产品的分销商。挑战者还正在多样化其分销渠道,正如其直接向VicSuper成员出售产品的交易所示。

市场主导地位

在那些接受调查的规划师中,挑战者显然具有主导的品牌和市场地位。实际上,超过80%的打算推荐年金的计划者说,他们将使用或已经使用Challenger产品。

这就有点像百事可乐突然从货架上消失时可乐可乐饮料的市场份额。这将是一个机会,使人们迷失自我进行投资。

挑战者实际上向年金购买者提供保证回报的方式是统计,投资组合构建,精算分析和资产分配的复杂结合,这意味着潜在竞争者面临较高的进入壁垒。

四大银行面临下行风险,包括潜在的房地产市场泡沫,失业增加或历史上较低的坏账增加,对于具有长期投资前景的投资者而言,挑战者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金融服务敞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