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建议坦率地讲话,并在会议召开前大做文章

在危机中迅速采取行动,始终保持简单说话,不要担心通胀加剧。

这是一群顶级经济学家在本周于芝加哥召开的备受瞩目的会议之前传达给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信息之一。

为周二和周三会议准备的文件提前发布,其中包括对美联储“满口术语”的公开声明的批评,对监管缺口的讨论,这将使它难以抵御另一场金融危机,并提出了一项建议。新的劳动力市场措施可能比仅仅失业率能提供更多见识。

但是更广泛的主题似乎很明确。如果经济严重下滑,美联储应该再次准备购买资产以支持经济,但速度和数量可能要比应对2007年至2009年的经济危机时更快。

前美国财政部首席经济学家,西北大学教授珍妮丝·埃伯利(Janice Eberly)和两位合著者写道,这些计划行之有效。但他们估计,例如,如果美联储再购买2.5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支持的证券,数百万的工人可能会提前数年找到工作。

美联储通过三个“量化宽松”计划购买了3.5万亿美元的证券。

三人写道:“我们估计,越早越强大……政策对经济的影响相对较快。”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估计,如果危机时代的美联储“继承”了具有较高通胀率和较高通胀率目标的经济,即当前使用的2%为3%或4%,则该经济可能早就有效地实现了充分就业2014年中期,而不是2017年初。较高的通货膨胀本来意味着更高的利率和美联储降息的更多“净空”。

该论点认可了美联储正在探索的中心思想之一,即是否试图在未来几年内提高通货膨胀率,以弥补数年来低于2%的目标。

美联储今年将就其运营及其他方面举行一系列小组讨论。预计明年之前不会有任何变化。

对美联储的其他建议包括要求其政策声明以高中阅读水平撰写。

布兰代斯大学教授斯蒂芬·塞切蒂和纽约大学教授斯科特霍尔茨在呼吁美联储修改其许多核心文件时写道: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