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阻碍女企业家的第一斗争

拥有我目前的企业超过10年-并指导了数百名女性企业主-我逐渐意识到,当谈到拥抱领导力时,我们女性企业家表现出的最常见的斗争之一就是犹豫。犹豫要迈出一步,犹豫要大声说出来,犹豫要在世界上留下我们的印记。

我也陷入了犹豫的陷阱,把自己贴上了 “偶然的企业家” 的标签。每当我被问及如何如此迅速地发展我的业务时,我总是会给出一个迂回的答案,喃喃自语地说: “这只是发生了。”

我意识到-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彻底卖空了自己。我成为企业家的旅程并没有 “仅仅发生”。我做到了。多年来,我自己的好奇心和动力-从我的第一个方面-爱好时尚业务,到我的手工文具批发业务,再到我的网站设计业务-都是废弃的面包屑,使我成为今天的成功企业家。

那么,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不愿称自己为企业家呢?也许是因为我的名字标志着我是专家之后,我没有商业学位或一长串字母。这种创业生活不是我认为我注定要走的路,所以为什么我认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是谁来发展企业?

女性自称专家有麻烦吗?

我对我的理论进行了检验,向全国各地的女性企业主发出了呼吁。我问他们的一系列问题是: “您是否曾经犹豫过自我宣称自己是您所在行业的 '专家'?”我收到了数百个来自才华横溢的女性的回复,结果惊人地相似。

Queso Mama的创始人Leigh Vickery的产品可以在13个不同州和特区的Costco商店找到,他说: “我从未想过称自己为任何事情的专家! 我只是给儿子们发短信,问他们认为我是什么专家。他们俩立刻回答说: “食物”。你知道吗?我会这样说: 我是一位专家,知道在人们之间找到共同点的一种方法是通过制作和分享美食。

Blender Bombs的创始人海伦·霍尔 (Hellen Hall) 仅在三年前就开展了业务,并已将其产品投放到全国各地的Whole Foods商店。她回答说,“当然。这让我不敢想称自己为任何方面的专家,因为我没有什么是 “专家”。无论是什么主题,我都在学习。

FemCity的创始人Violette de Ayala说: “是的! 推出FemCity的几年后,我的一位亲爱的朋友是一名专业记者,他正在为我的网站撰写我的简历,并指出我是小型企业专家。当我读到她的笔记时,我笑着说: “我不是小企业专家!”有时候我们需要别人看到我们怀疑的东西。“

德·阿亚拉的最终想法一直困扰着我,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经历,“有时候我们需要别人看到我们怀疑的东西。”就像她一样,在我什至无法将自己描述为专家之前,必须有人指出我作为专家的优势。

满怀信心地向前迈进

研究表明,大多数女性除非符合100的资格,否则不会申请工作-她们觉得自己需要检查所有条件,才能有资格提交简历。另一方面,如果男性符合60% 的资格,他们将申请。

即使她们不仅仅是合格的,许多妇女似乎也很难将自己视为所在领域的专家。尽管男人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和表现,但女人却低估了两者,即使他们的表现在质量上没有差异。

对于现在阅读这篇文章的女企业家来说,下次你不确定是否要进入领导层时,我希望你考虑一下 “犹豫” 的症状。这就是最有可能阻碍你的原因。

您可以主动做一些事情来摆脱犹豫,包括:

看看你的面包屑: 正如我在本文开头提到的,在描述自己时,我能够放下 “偶然的企业家” 这句话,因为我认识到我已经取得的所有成就和采取的步骤,让我走到今天。这个练习不仅给了我信心,让我意识到我是一个专家,而且也让我意识到我拥有一家企业并不是那么偶然。

与商务教练合作: 就像de Ayalaput一样,“有时候我们需要别人看到我们怀疑的东西。”在这个部门雇用一名商务教练为我创造了奇迹。每当我犹豫或休息的时候,我的商业教练都会在那里作为一个支持系统,以确保我在需要的时候变得坚强。如果你最近刚开始,买不起商务教练,那么你真正需要的就是一个相信你的好朋友,他能帮助你客观地看待自己 (和你的成就)。

开始提问: 问问你自己是什么阻碍了你。也许是担心失去可靠的公司职业,或者担心失败。一旦你认为你有一个想法,问这个问题,“为什么?” 再次。很少是第一个答案的完整答案。深入挖掘并找到根本原因,以便您了解触发因素。

无论如何都要迈出一步: 尽管每个回答我的问题的女企业主都承认犹豫,但没有一个人后悔飞跃。事实上,它们证明了只要有正确的勇气和毅力,你也可以取得成功。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应该站起来。认识到你的价值和你带来的礼物。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女性榜样,她们准备参加体育运动并负责,现在就从你开始。放开这种犹豫,这样您就可以自信地步入领导地位,并产生自己想要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