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tree加入Hyperledger加速区块链开发

全球技术服务和数字转换公司Mindtree宣布已加入Hyperledger,这是一种开源协作成果,旨在促进跨行业区块链技术。以一般会员身份加入后,Mindtree可以加速其围绕Hyperledger的功能的开发,并为潜在客户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Hyperledger由Linux Foundation托管,是一个多项目,多利益相关方的工作,其中包括14种业务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Hyperledger使组织能够通过创建企业级,开源分布式账本框架和代码库来构建行业特定的应用程序,平台和硬件系统,以支持业务交易。

自2016年以来,Mindtree已在区块链领域进行了战略投资,而Hyperledger是该投资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作为一般会员,Mindtree专家将可以访问通过Hyperledger社区网络共享的培训材料,白皮书,用例和解决方案。此外,Mindtree将可以访问Hyperledger内的才华横溢的社区,以建立具有Hyperledger技术所需技能的强大工程师和建筑师库。加入Hyperledger将有助于Mindtree宣传现有的基于Hyperledger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或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企业正在看到战略价值,并希望采用区块链来重新构想一些当前流程领域并实施未来解决方案。有了这个会员资格,我们将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实施这些解决方案的远见。” Mindtree首席技术官Madhusudhan KM说。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表示:“ Mindtree的庞大全球足迹以及对开发区块链专业知识的持续投资使其非常适合我们不断发展的社区。”“随着企业区块链采用的加速,致力于帮助公司将技术投入生产的公司将成为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欢迎Mindtree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

Hyperledger社区包括270多个组织,其中包括大型技术公司,初创公司,服务提供商和学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