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orp Group Ltd股票价格是买入吗?

Suncorp Group Ltd(ASX:SUN)的股价在过去两个月中上涨了9.2%,今天是否值得购买?

购买案例

Suncorp是ASX上最多样化的金融业务之一。

它拥有大型零售银行业务,可与本迪戈和阿德莱德银行有限公司(ASX:BEN)和昆士兰银行有限公司(ASX:BOQ)。它还拥有各种各样的保险品牌,例如AAMI,Bingle和Terri Scheer。这种多样化的策略意味着,与Bendigo银行或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IAG)。

保险业显然已经能够开始提高其保费,因为没有一个新来者试图像Youi直到最近所做的那样以较低的价格抢占市场份额。这些徒步旅行也摆脱了袭击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风暴。

Suncorp在2017财年表现不错,营业额和税后净利润(NPAT)均增长3.6%,股息增长7.4%

最后,Suncorp对于寻求收入者来说是非常诱人的股息。目前,其交易的总收益率为7.32%。

销售案例

Suncorp对利润没有控制权。在任何一年中,巨大的风暴都会席卷布里斯班,并造成数亿美元的损失。最近,这些风暴似乎变得更具破坏性,而且更加频繁,这伤害了保险公司。

从长远来看,自动驾驶汽车的影响预计将大大降低保险费成本。如果Suncorp保持相同的利润率,那么这将代表汽车部门的收入和利润大幅下降。

愚蠢的外卖

估值并不算太昂贵,目前股价为FY18预期收益的16倍。

对于纯粹追求收入的投资者而言,Suncorp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只是认为ASX上有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