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mukh Adhia会见利益相关者,讨论有关GST的问题

为了确保顺利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税务局局长Hasmukh Adhia已开始与各种利益相关者会面,其中包括电信,银行,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代表,以了解他们的担忧并调整新的税收制度。

财政部的一份声明说,三天之内将举行多达10届会议,这些会议的结果将有助于政府微调和改善商品及服务税的结构。

阿迪亚(Athia)昨天与消费税和海关总署(CBEC)的高级官员会晤了IT-ITeS和运输部门的代表,以及今天的电子商务和电信部门的代表。

财政部官员除会馆外,还将会见金融服务,民航,出口商等部门的代表,以及特许会计师和成本会计师等专业机构的代表。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声明说:“互动会议强调了政府为了解和解决各种利益相关者对商品及服务税的忧虑和关注而做出的努力,也为企业表达其对商品及服务税方面的观点提供了平台。”

商品及服务税一旦实施,将征收消费税,服务税和其他地方税,将为全国货物和服务的无缝转移创造一个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国会通过了《商品及服务税(GST)宪法修正案》,到目前为止,阿萨姆邦,比哈尔邦,贾坎德邦这三个州已经批准了该法案。

GST是一项宪法修正案,必须经至少16个州议会批准,然后才能提交总统批准。

法案由各州批准后,国会将必须通过两项法律(CGST和IGST),详细说明新的税法。这可能会在11月的议会冬季会议上发生。各州也必须通过类似的税法。

政府计划从2017年4月1日开始实施G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