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act Group Holdings Ltd的股价刚刚跌至52周的最低点

契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SX:由于市场为该公司2月21日公布的半年度业绩做好了准备,本周股价创下了52周新低。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根据公司的零售权要约,Pact的股价已经下跌了近30%,目前的交易价格远低于12月发行的5.28美元新股的价格。这些新股的发行是为了帮助支付两家刚刚于2月15日完成的亚洲包装业务的收购。

这些合并购买总额为1.42亿美元,是Pacts自2013年上市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新业务估计将使该地区的Pacts收入增长四倍,但这一预期还不足以阻止该公司的股价从去年5月的近7.50美元跌至现在的5.00美元以下。

股价下跌的压力部分可以归因于包装行业的挑战性条件,全球领导者Amcor Limited(ASX:AMC)最近指出,作为其半年业绩报告的一部分,投入成本不断上升而亚洲业务的收益却有所下降。

在去年11月的《契约》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邦迪先生表示能源成本已大幅增加,2018财年上半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可能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下半年收益的前景更为乐观,预计近期收购和板条箱合并业务将带来更高的贡献。

Amcor分拆的Orora Ltd(ASX:ORA)最近还宣布了半年度业绩,这是另一个突出能源成本上涨问题的公司,尽管该公司确实设法将这段时期的税后净利润(NPAT)增长了14.8%。为了应对能源逆风,奥罗拉(Orora)已达成一项长期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并将继续开展能效活动。

尽管Orora的价格相对于其在ASX上市的同行而言溢价,但我认为鉴于该公司的近期业绩,增长前景和资产负债表实力,这是合理的。

契约目前是上述三个Ive中最便宜的,市盈率仅为16,但是与大盘相比,该公司的股票还是便宜的。尽管管理层预计下半年盈利增长不会很大,但我相信稍有失误可能会使Pacts的股价进一步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