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需要的生产力提示

欧内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 每天早晨醒来,立即开始写作。

他描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说: “当我在写一本书或一个故事时,我每天早上都会在第一时间写。没有人打扰你,天气凉爽或寒冷,你来工作,一边写作一边温暖。"

海明威的例行公事-以及梅森·库里 (Mason Currey) 的书《日常仪式》 (Daily Rituals) 中提到的数百名其他多产的作家,艺术家和科学家: 艺术家的工作方式-暗示了我发现的最有成效的策略,可以在对您重要的领域完成工作并取得日常进步。

让我们来谈谈你唯一需要的生产力策略,为什么它起作用,以及是什么阻碍了我们持续使用它。

生产率,简化

没必要把这个画出来。这种生产力策略很简单: 每天做最重要的事情。

听起来很简单。没人这么做。

就像海明威 (Hemingway) 一样,他在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大量高素质的工作,如果您首先做最重要的事情,您每天都会取得令人惊讶的进步。

为什么它起作用

我们经常假设生产力意味着每天做更多的事情。错了。生产力就是让重要的事情始终如一地完成。不管你在做什么,只有少数事情是真正重要的。

提高生产力是要在某些事情上保持稳定的平均速度,而不是在所有事情上保持最大速度。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策略是有效的。如果您每天首先做最重要的事情,那么您总会完成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怎么样,但这对我来说是件大事。有很多天,我浪费时间跨越待办事项清单上第4、5或6个最重要的任务,而永远不会去做最重要的事情。

正如你将在下面看到的,你没有理由在早上应用这个策略,但是我认为从最重要的任务开始你的一天确实比其他时候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好处。

首先,意志力往往在当天早些时候更高。这意味着你将能够为你最重要的任务提供最好的精力和努力。

其次,根据我的经验,我一天越深入,意想不到的任务就越有可能悄悄进入我的日程,我就越不可能按计划度过我的时间。每天首先做最重要的事情有助于避免这种情况。

最后,人类的头脑似乎不喜欢未完成的项目。它们会产生未解决的紧张和内部压力。当我们开始某件事时,我们想完成它。启动任务后,您更有可能完成任务,因此请尽快启动重要任务。(这是入门比成功更重要的另一个原因。)

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

大多数人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回应别人的议程上,而不是自己的议程上。

我认为这部分是我们如何被社会抚养的结果。在学校里,我们得到了作业,并被告知何时参加考试。在工作中,我们被分配了到期日,并得到了上级的期望。在家里,我们有任务或琐事来照顾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伴侣。经过几十年的努力,花一天时间对周围的刺激做出反应变得非常容易。我们学会采取行动,作为对他人期望、命令或需求的反应。

所以很自然,当我们开始新的一天的时候,打开我们的电子邮件收件箱,检查我们的手机,寻找我们最新的行军订单似乎并不奇怪。

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别人分配给我们的任务似乎很紧急,但是紧急的事情很少重要。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创造和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的任务。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忽略作为父母,雇员或公民的责任?当然不是。但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回应我们自己的议程,而不是别人的议程。

不是早起的人?

早晨这个词会让你哀悼吗?早晨的阳光会让你想起索伦的眼睛吗?您能想到没有什么比柔和地流到枕头上的金色阳光更糟糕的了吗?

别担心,夜猫子。

当我在日常仪式中浏览数百名作者,艺术家和音乐家的日常习惯时,我注意到一个重要趋势: 没有趋势。

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成功。夜猫子和早起的鸟儿一样多,它们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但是,无论他们的日常工作是什么样子,每位富有成效的艺术家都接受了每天保护神圣时光的想法,因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议程上工作。

我觉得早上工作最好。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每天首先做最重要的事情” 这句话只是一种简单的说法,“给自己一个时间和空间去做每天对你来说重要的事情。”

本文的一个版本首次出现在JamesClear.com上。有关改善您的身心表现的有用想法,请加入hisfree weekly newslet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