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可见性的关键: 让客户为你做工作

营销意味着信息的传播: 你设想这些信息的形式、功能和内容,然后花时间和金钱把它们放在你的目标受众身上。

例如,您可以努力为广告牌创建完美的口号,然后花钱将其放置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方; 或者您可以花时间设计着陆页,然后付钱或花时间吸引人们。

通常,您花费的时间和金钱越多,看到这些消息的人就越多。

因此,对于初创公司来说,营销的关键问题似乎集中在有限的营运资金和人力资源上。几乎总是要严格限制有多少人看到您的消息,以及您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还是有?

让别人去做。

是的,这通常是懒惰人的座右铭,但这是高效人的座右铭。为什么要把时间和金钱花在别人能为你做的事情上?下雪时,您不会自己铲起街道。雪犁会带来它。在餐厅,您不要将盘子带到厨房。您的服务员做到了。

原谅这些类比中的缺陷 (即,您已经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为这些服务付费),请考虑让其他人这样做在您的营销活动中有多有用。如果你能想出一个信息,让你的观众来处理分发呢?更好的是,如果您可以简单地让听众自己提出消息并进行分发,该怎么办?你的观众可以做到这一点; 你所要做的就是启用它们。

1.传播病毒内容。

你的第一个选择是传播病毒内容: 在这里,您将负责创建对您的受众而言独特,信息丰富,有趣,令人惊讶或其他原创且有价值的内容。这绝对是困难的部分-互联网的内容过度饱和,因此脱颖而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

但是,假设您能够制作人们想要分享的东西,那么您可以让听众来处理它的联合组织,而不是强迫它。首先想出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在您自己的社交渠道上分享这篇文章,并要求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也分享这篇文章。如果您的内容足够好,并且您的时机合适,则可能会吸引数百个共享,从而通过反向链接获得更多的可见性,流量甚至更多的域权限。

2.鼓励评论和推荐

人们严重依赖用户评论-实际上,88% 消费者对在线评论的信任程度与个人推荐一样。如果您可以让更多的用户留下评论和推荐,那么进行此类研究的任何客户都将对您有利-无需您动手动脚或看起来过于自我宣传。

诀窍是鼓励评论而不强制评论或贿赂您的用户; 简单地让发表评论变得有趣,并首先感谢所有这样做的人,无论评论是好是坏。

3.创建忠诚度计划。

你的下一个选择是创建一个忠诚度计划,根据用户与你的品牌互动的方式来奖励他们。这是建立品牌忠诚度和品牌熟悉度的一种方法,这反过来又会引发个人推荐,并引发用户分享您的内容和促销的更高倾向。

忠诚度计划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所以找到一种与你的品牌相匹配的格式 -- 它可以是一个基于登录和互动的积分系统,也可以是给那些与你重复下订单的人的特殊礼物。关键是让人们回来,让他们谈论你。

4.将一切与社会联系起来

这不是一个独立的策略,而是对您业务的几乎所有其他领域的修改。尽你所能把一切都与社交联系起来,你的顾客就会自动传播关于你品牌的信息。在您的所有内容上包括共享按钮,并鼓励用户在您的网站上 “签出” 时共享。提示用户在您的实际位置 “签到”,并要求他们在与您积极互动时用标签分享他们对您品牌的想法。你刺激的社交活动越多越好。

创建这些系统,流程和广告系列将花费您的时间和金钱-没有神奇的按钮来突然吸引观众作为统一的营销力量-但最终,您的花费将远远少于您在广告促销或购买流量的常规活动上。

事实上,只要你提供的东西对你的观众有价值,无论是实际的激励,比如未来的折扣,还是情感激励,比如与朋友或家人的互动,都有可能成功。因此,请说出您能提供的与众不同的东西-让您的听众照顾其余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