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使自己的房屋变得多么聪明?

纽约(路透社)-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设计专家卡洛斯·埃斯皮诺萨(Carlos Espinosa)拥有完全布置好的“智能”房屋-他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的电灯开关,安全系统,湿度传感器,可提醒他泄漏和集成立体声扬声器。

这种设置最能改变生活的方面?埃斯皮诺萨(Espinosa)说,这是他深夜在拐角处回到家中时,响应电话上的命令,门廊灯点亮的原因。当他接近时,前门也会解锁。

(在上一届奥运会上进行的一项实验,每当美国获得金牌时,灯都会闪烁,这真是令人讨厌。)

他所谓的智能技术系统用了大约一年时间,估计需要花费数百美元来完善设备。

根据研究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数据,智能家居小发明有望构成全球产业的600亿美元部分,但消费者只需要花几百美元就可以使他们的生活更加自动化,甚至可以提高生活水平。房屋价值。

例如,埃斯皮诺萨(Espinosa)花了300美元购买了十个飞利浦Hue灯泡和与手机集成在一起的SmartThings集线器,以打开和关闭它们。

他的August智能锁-可以用手机从远处解锁-现在售价约200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建立了自己的Sonos音响系统,扬声器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目前入门级产品的售价为199美元。

Espinosa还需要为他的家庭安全系统支付月租费,该系统通过他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Comcast捆绑在一起。

这与一月份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价值5,000美元的三星冰箱相差甚远,该冰箱内部装有三个摄像头,可以在需要牛奶时发出警报。

马特·麦卡杜(Matt McAdoo)是得克萨斯州布达(Buda)的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房地产销售顾问,同时也是一名安装工,他设置家庭自动化系统的每小时收费为95美元,工作日复一日。

麦克阿杜说,许多房屋建筑商正在对房屋进行预布线,以方便安装家庭安全系统,门铃网络摄像头和自动电灯开关。

他说:“这不会买卖房屋,但如果已经出售,那将是一个加分。”

他知道这是第一手资料,因为他最近以28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汤房,远高于开发中售价265,000美元的同等房屋。

这座房子有无线恒温器,建筑物各个角落的监控摄像头,可编程的锁,用于平板电视的高墙上放置的电缆插孔,甚至是内置在墙壁中的集中式真空系统-插入电源,污垢就会通过管道。

丹尼·赫兹伯格(Danny Hertzberg)是Coldwell Banker的迈阿密海滩房地产经纪人,他说,卖出大约2,000美元,卖家就可以用买家想要的功能来升级他们的房屋,到目前为止,这些功能仅限于智能恒温器,照明灯和安全系统。

“也许是四,五年前,如果您想要这些东西,就必须雇用一家专业公司,花费约30,000美元并开设隔离墙。现在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和DIY,” Hertzberg说。

Hertzberg看到的房屋中大约有一半拥有Nest恒温器,可以通过您的手机或类似设备进行控制。三分之一拥有自动照明。

所有这些智能家居升级的房主的目标是方便。

August首席执行官Jason Johnson说:“我们了解到,对于一笔200美元的考虑购买,他们正在寻找明显的价值。”

约翰逊说,在自己的房子里,便利的最高境界是可以躺在床上,并要求他的Amazon.com Echo系统关闭客厅的灯,该系统响应语音命令以控制连接的设备。

为了娱乐,Johnson喜欢通过iPhone语音命令他家里的五个锁:“我说,Siri,锁上我的门,所有人都同时走。听起来像是关在监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