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的乔布斯法案: 抓紧时间,股权众筹即将到来

众筹行业感到沮丧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尚未敲定可能会给该行业带来巨大动力的规则。但也谨慎乐观地认为,今年会有动静。

据威尼斯Crowdfunder联合创始人Chance Barnett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预计将最终确定并实施关于 “快速启动我们的商业初创公司法案” (即 “就业法案”) 条款的规则,该法案在6月年底前取消了对公开寻求投资者的禁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众筹平台。巴内特 (Barnett) 在纽约举行的小组讨论中说,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才有可能在非认可投资者的在线门户网站上筹集资金。纽约市星期四。

众筹行业的领导者对委员会致力于最终确定《就业法案》通过的规则有新的信心。3月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向创业筹款平台AngelList发布了一封 “不采取行动的信”。它还在同一周向在线风险投资平台FundersClub发送了类似的信。在这两种情况下,SEC都表示不会对任何一个筹款平台采取行动,因为它们不符合所有现行法规。

巴内特说: “根据我们刚刚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看到的两封不采取行动的信件,我确实感到自信。”这些信件确立了先例的改变。“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真正的法律实施,因为它1934年被禁止。”

一年前的今天,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就业法案。这项在两党广泛支持下通过的法律是六项立法的纲要,这些立法都旨在提高小企业获得资本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能力。

对于要实施的几个最受欢迎的条款,法律要求SEC制定规则和条例,同时保护投资者并鼓励对初创企业的投资。该委员会错过了法律通过时确定的最后期限。为《就业法案》条款编写规则的任务是一项特别复杂的任务,SEC正处于领导层更迭之中,进一步拖累了这一进程。1月,奥巴马总统提名前美国检察官玛丽·乔·怀特 (Mary Jo White) 担任第二任期的SEC主席。

延迟令人沮丧,但行业领导者仍保持乐观。巴内特说: “我很沮丧,但我不会亲自把这一点告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他们实际上是非常合作的。”“这有点像政治足球。”

在一些众筹平台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规则的延迟一直很难,这些平台试图抓住就业法案 (JOBS Act) 带来的新筹资浪潮。可能成为股权众筹的平台Motaavi不得不关闭。但是,那些已经拥有自己的投资者的众筹平台,例如Crowdfunder.com,消费品平台CircleUp和以债务为重点的平台SoMoLend,有望幸存下来。“在某种程度上,如果竞争对手更难,这是一件好事,” 他说。

CircleUp联合创始人罗里·埃金 (Rory Eakin) 表示,就业法案实施的延迟并没有阻止他的平台将资金交到合格的企业家手中。CircleUp已经通过其在线门户网站将企业家与认可的投资者联系起来。Eakin说,当《就业法案》规则得到全面实施后,企业家将能够更快地筹集更多资金。

“目前,今天,在CircleUp上筹集资金的小企业不允许通知他们最热情的支持者,” Eakin说。“他们必须在沉默的环境中提供它。因此,这意味着这是一个较慢,效率较低的过程。”他说,当《就业法案》规则得到全面实施时,投资者和小企业主都将受益。

您的企业是否考虑将众筹作为筹集资金的一种选择?在下面给我们留言,告诉我们为什么或为什么不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