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到纳斯达克: 你有什么问题?

纳斯达克交易所周四关闭了史无前例的三个小时交易后,华尔街的许多声音都在想: 为什么纳斯达克不能齐心协力?

路透社报道说,在周四下午困扰纳斯达克股市的严重停电30分钟后,交易所官员已经解决了问题。但在谨慎的情况下,又花了两个半小时才准备好重新打开全电子市场。

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Chariman Harvey pitt告诉CNBC,纳斯达克的表现 “不可原谅”。

“在我看来,纳斯达克有严重的问题,这里有两个特别的问题。首先是,是否有技术来完成任务。这是第一,其次是,当技术变坏时,他们是否有既定的危机管理计划?“他说。

“我认为问题在于需要不断测试和更新技术。测试将开始揭示问题。它不会捕获所有这些,但是现在需要进行连续的测试,而不是每季度一次或每半年一次。”

在收盘时,纳斯达克仍然没有解释发生了什么。

“似乎计算机故障的发生频率更高,这可能是由于编程方面的人为错误所致。归根结底,我们必须决定是否对这些故障可能关闭市场的风险感到满意。”Avenue Capital的Marc Lasry说

Gartman Letter的作者,CNBC的频繁撰稿人Dennis Gartman称停电是 “尴尬”。

“这对整个金融界来说是如此尴尬。让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下跌三个小时-下跌五分钟是一回事-下跌三个小时绝对是不可原谅的,”他说。

另一位投资者告诉CNBC: “在8月的一个星期四下午,这比其他时间要严重得多。它将影响那些真正需要流动性并计划从纳斯达克股票中获得流动性的人。如今,这些事情发生了,市场崩溃了,这是一种假定的交易风险,您需要交易的市场可能会崩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