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股票将从澳大利亚的低失业率中受益?

澳大利亚统计局今天发布的就业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经济在3月增加了26,100个工作岗位。这使失业率降至5.7%,这是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预计4月份将再增加20,000个工作岗位,这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增长。

当失业率下降时,它可以推高工资,从而导致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高。这将成为许多在S&P / ASX 200上上市的公司所听到的音乐(索引:^ AXJO)(ASX:XJO),但不是全部。

研究表明,许多消费者目前倾向于将钱花在技术和食品上,而不是服装上。

这不一定对Myer Holdings Ltd(ASX:MYR),但我希望能有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和JB Hi-Fi Limited(ASX:两家公司都应有足够的电子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股份,例如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和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较低的失业率可能会助长RFG)。两家公司凭借其广泛的商店网络而拥有不可思议的强大影响力,很可能会抓住消费者支出的任何增长。

尽管我害怕,但这并不是所有的好消息。今天发布的数据足够积极,许多人现在已经排除了储备银行在5月初的下一次会议上降低现金利率的可能性。

这也可能导致澳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在当前水平,甚至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