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社会企业家也需要利润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如今,宣称自己是一名社会企业家,为社会、环境和更美好的生活而工作是非常时髦的。大多数社会企业家不喜欢谈论赚钱的话题,但他们仍然经常寻求帮助寻找投资者。作为一名顾问,我必须告诉他们,他们应该寻找慈善家,他们寻找的是社会价值,而不是经济回报。

事实上,社会企业确实需要利润,才能在没有捐款的情况下生存和繁荣,就像其他企业一样。传递社会价值总是要花钱的。因此,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他们可以作为非营利组织运作。非营利组织和营利组织的标签仅仅是税收名称,使用错误的标签只会使企业家的事情复杂化。

从表面上看,非营利组织的标签似乎很有吸引力,因为这些实体应该更简单、方便、安全,并且免征美国联邦所得税(《国内税收法》第501(c)节)。大多数国家对类似组织有类似的豁免。然而,根据我的经验,创办和经营一家非营利组织实际上要困难得多,原因如下:

1.做免税生意很贵。

显然,所有的创始人都想尽量减少他们的税收,然而,非营利组织的初始设置是官僚式的,耗时长达两年,成本高达数千美元。相比之下,我能在一个月内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成立一家简单的营利性有限责任公司(LLC)。

2.留住一支合格的队伍是一项挑战。

一个非营利组织有着与传统组织相同的商业问题,还有更多的问题。然而,不管是对是错,工资标准通常较低,因此更有经验的专业人士被抽走。管理志愿者和寻求捐款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3.非营利机构不得投资股票。

专业投资者正在寻求合理的财务回报,而非盈利的定义是在这个领域之外。这一事实使得为员工、广告和制造业寻找资金变得非常困难。你可以一直使用众筹,但不要指望上市或与营利组织合并。

4.多重金融监管机构。

除了美国国税局(IRS)外,其他组织,包括慈善观察,定期分析和公布基金与所支持事业的资金比例。所有人都会对消费行为进行深入评估,这可能会危及你的战略。

5.广告费很贵。

在营利性企业中,每个人都明白你必须花钱才能赚钱。然而,在一个非营利组织中,监督机构甚至是强有力的支持者并不总是欣赏花在宣传上的钱,并期望花在工资和设施上的钱很少。

6.资金来源取决于经济状况。

当形势艰难时,强有力的支持者会撤回捐款,集中精力应对自己的挑战。因此,当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发生变化时,非营利性企业的生存能力非常有限。很少有社会企业家能声称自己是“抗衰退的”

7.创新很难找到。

许多非营利组织仍然没有足够的计算机来实现手动过程的自动化,更不用说利用最新的应用程序来跟上他们行业的创新了。这是由于资金困难、业务限制以及强有力的领导人的可用性造成的。

更糟糕的是,我有时听到企业家们支持建立双重实体,一个是营利性的,一个是非营利的,以利用各自的优势。我不推荐这种方法,因为违反道德和法律约束的诱惑。专业投资者以及美国国税局都会对这两个实体的任何组合表示不满。

因此,我向社会企业家提出的建议是,以同样的热情对待企业可持续发展,就像对待自己的事业一样。这两个优先事项之间不必有冲突。它需要一个健全和盈利的企业提供长期的价值主张,你设想的社会。少一点对所有有关方面都是一种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