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如何使您的夜晚更加深入

这个故事在2016年7月21日于下午4:42更新。ET对Tind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拉德 (Sean Rad) 的评论进行了反思。

有人说Tinder就是要结交有好处的朋友,一次一次尝试。从今天起,它也可以是一次与多个 “朋友” 勾搭,以获得一些团体乐趣。

这是因为世界上最大、最具长期争议的约会应用程序刚刚在同时连接多个 “朋友” 上滑动。为了帮助您更好地 “计划您的夜晚”,Match Group子公司刚刚推出了Tinder Social,这是一项新的应用程序内功能,使用户能够共同创造一个冒险的夜晚。

用Tinder Social加强你的游戏! # 如何去pic.twitter.com/bp4mtvm57f

-火种 (@ 火种) 2016年7月21日

无论是夜间结是浪漫的还是严格意义上的朋友区优质时间完全取决于您,玩家。“也许你会引发一种浪漫的联系。也许你结交了新朋友,”Tinder博客文章介绍了新功能。“不管怎样,和你的朋友出去玩一个美好的夜晚会变得更好。”更好,因为越多越好。

Tinder Social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小批量测试,使tinder使用者可以 “邀请您的朋友与今晚外出的朋友团体进行滑动和匹配”。翻译: 它可以让你通过选择一组朋友组成一个小队,你知道,他们也感受到了团体的爱 (并已经解锁了新功能)。就像联播比赛一样,Tinder社交比赛也必须是相互的。

选择加入的小组伙伴也可以在一起互相传达信息,并从表情符号的建议活动列表中分享他们 “要做的事情”,我们有一种内向的预感,而家庭可能不会。在预制的小镇之夜选项中,有 “公路旅行!” 、 “锻炼” 、 “前往音乐会” 、 “俱乐部之夜” 、 “酒吧爬行加入我…们” 、 “欢乐时光,有人吗?” 和 “让我们聚会吧!”Bummer,Marge,我们在列表中没有看到 “读书俱乐部” 或 “针织圈”。

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发生。Tinder在博客上警告说: “请记住 -- 第二天中午,你的团队到期了,你的火柴消失了,你的优步变成了南瓜。”

有了这个最新版本,Tinder似乎正逐渐接近演变成一种社交网络。与Snapchat和Facebook如何开辟更多保持用户参与的方式类似,Tinder似乎也希望其用户在其应用程序中闲逛更长的时间,彼此聊天。

Tind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拉德 (Sean Rad) 称赞这一新功能是 “规划下一次冒险的终极工具”。他说,这 “将Tinder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的水平有多深 (或多情) 取决于您。

“Tinder旨在促进新的联系,” Rad tellsEntrepreneu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自发布以来,我们已经改变了人们一对一见面的方式,进行了110亿多场比赛。但是我们结识新朋友的另一种方式是与朋友外出。有了Tinder Social,计划您的夜晚,与其他朋友见面和外出比以前简化了,而且更加有趣。”

但是无论你做什么,不要称之为3nder。不记得3点了吗?Tinder威胁要关闭的是m é nage à trois应用程序,但它的书现在显然正在删除一个大而古怪的页面。

要查看Tinder Social精心策划的行动,请查看下面的官方促销剪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