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ato收购Feeding India以解决饥饿和粮食浪费

送餐平台Zomato已收购一家非盈利组织Feeding India,金额不详,目的是解决全球范围内的饥饿和粮食浪费问题。

Feeding India将继续是一个非营利实体,Zomato将为运营提供资金。它还将为Feedi.ng应用程序的开发提供资金,该应用程序将大规模地连接捐助者和志愿者。

Zomato的目标是该平台每月至少为1亿贫困人口提供服务。

据美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统计,印度有1.9亿或20%以上的食物不足。世界上发育不良的儿童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印度。尽管如此,联合国估计,印度有近40%的食物被浪费或损失。

相关新闻Zomato,Swiggy订单随着交货,订购费的上涨而下降:报告瑞士的居留权,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提供给印度人和其他公司的Buzz播客/ SBI是否可以节省Yes Bank? Airtel,Voda Idea跳过了AGR付款的最后期限,自动启动等

印度的粮食浪费发生在多个层面,包括收获,运输,加工,包装和消费。婚礼,活动,饭店,旅馆和房屋是浪费熟食的主要来源。

“有人必须为解决我们这个国家的核心问题做重要的事情。而且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为减轻痛苦做出贡献。过去,我们与Feeding India,Robin Hood Army和Akshaya Patra基金会紧密合作,以减轻其中的一些问题,并共同取得了显著成果。Zomat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在公司博客中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印度饲养团队现已完全整合到Zomato中。

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大约六个月。去年12月,“进食印度”每月向弱势群体分发78,300顿饭。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每月超过110万餐。

进食印度目前在82个城市中很活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