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品牌Glossier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路透社)-在线化妆品公司Glossier Inc在千禧一代中受到追捧,在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领投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其估值超过10亿美元,加入了由创始人共同推动的数十亿美元化妆品品牌社交媒体的受欢迎程度。

Glossier说,D轮融资筹集了1亿美元,其中包括一些现有和新的投资者,例如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Spark Capital。

碧昂丝(Beyonce),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和其他名人穿着Glossier的产品,并以“千禧粉红色”包装而闻名。

该公司由美国生活方式博客作者Emily Weiss于2014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名员工的公司,去年其在线销售额翻了一番,达到1亿美元。

根据PitchBook Data的数据,Glossier在一年前获得5200万美元融资后的估值为3.9亿美元。

该品牌拥有近200万的Instagram追随者,其广告吸引了众多眼球,这些广告都以日常生活为特色,这些产品能够迎合各种肤色并强调自然的“无妆容”外观。

该公司本月初推出了“ Play”这个品牌,该品牌的产品销售更加鲜艳夺目,是扩大客户群的一部分。

据媒体报道,Kylie Cosmetics,Pat McGrath Labs,Jessica Alba的Honest Beauty和Huda Beauty等品牌的估值接近或超过10亿美元。

Glossier周二还表示,已聘请了Dropbox的前财务主管Vanessa Wittman和雅虎所有者Oath Inc.作为其新的首席财务官。

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梅根·奎因(Megan Quinn)说:“美容消费者越来越希望与品牌互动并在线购买产品。“该行业的企业集团没有能力使他们的业务适应这一新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