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点头修改汽油调合乙醇价格

朝着自由市场结构迈进,内阁今天批准了一种新的机制,用于调整用于混合汽油的甘蔗提取的乙醇的价格,从而使费率降低了3卢比至每升39卢比。

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说,乙醇的价格将根据公开市场上糖的普遍价格以及供需状况确定。

他说:“任何定价机制都应该由市场驱动,在乙醇的情况下,我们也将朝着这一方向发展。”

NDA政府在2014年12月将每升乙醇的价格定为每升48.50-49.50卢比,用于与汽油混合。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付给糖厂的费率从未达到48.50卢比。当时是42卢比。该价格(48.50卢比)是在包括消费税,增值税和其他税费以及运输费用之后才做出的。”

石油公司必须在汽油中掺混多达10%的乙醇。

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持的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今天“正式批准了修改乙醇价格的机制,以向公共部门的石油销售公司(OMC)供应石油,以执行乙醇混合汽油(EBP)计划”。声明说。

它说,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的乙醇供应期间,EBP计划的乙醇管理价格为每升39卢比。

此外,如果OMC决定征收消费税和增值税/商品及服务税以及运输费用,则将根据实际情况向乙醇供应商支付费用。

它说:“如果需要提高/降低公共部门OMC的汽油零售价,那么这种提高/降低将成比例地要求在乙醇供应年期间保持购买乙醇的固定成本。”

乙醇的供应期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政府将随时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其他相关因素,对乙醇的价格进行审查并作出适当的调整。

它说:“乙醇价格的调整将有利于政府继续采取政策,为乙醇供应商提供价格稳定和有偿价格。”

为了减少对进口的依赖,政府于2003年开始用5%的乙醇掺杂汽油。数量将增加到10%。

但是自2006年以来,由于各种约束条件,例如州特定问题,与供应商有关的问题(包括乙醇的定价问题),OMC一直无法收到由他们上浮的招标书所要求数量的乙醇的报价。

为了增加乙醇的供应,人们感到需要建立一种新的乙醇定价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